再訪大直義麵坊

2007031410:08

 

 

【炸花枝】--->就是這個味!~~真的無敵霹靂好吃啦!!它所裏的粉就是我愛的那個感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來這裡我第一次吃到這道菜,真的是必點!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【海鮮披薩】----->來這裡只吃麵不吃PIZZA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,必點必點必點。

 


 

【辣味培根雞肉麵】----->帶點些許的辣味,整個口感都很濃郁哦!

 


 

【蔬菜雞肉口袋餅】----->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耶!!它就是把凱薩沙拉放到薄餅裡,嗯~~超。好。吃。

 

  因為裡面含有很多蔬菜了,所以想說全部吃完再決定要不要再點一份凱薩沙拉,因為有一枚黑糖

 

狂想吃的,連我掉下來的葉片,都被她迅速撿走塞到嘴巴裡面去,只差地上的沒撿起來吃而已。

 

它的沙拉真的很好吃,後來還是礙於肚皮快爆破,而沒有再加點凱薩沙拉了。

 


 

【蕃茄海鮮義大利麵】----->我最愛的義大利麵款式。


 

因為我們坐在庭園的部分,所以任何照片一定都必須用散光燈才行,所以黑糖瞬間變白糖

 

因為我一直不願意坐在庭園的地方,超怕有蚊子大軍攻擊,可是礙不過多數的意見,只好就坐囉!

 

但後來好像坐在庭園也蠻愜意的,而且裡面的空間會比較吵嘈及五味雜陳,若是涼涼的天,蚊子大

 

軍還末成行前,坐庭園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 

外面的桌子太小嚕!!我們點的東西塞的滿滿滿滿滿,盤子都要邊拿在手上

 

才有辦法進行下一道菜,沒辦法,實在道道美味呀~少點了都覺得可惜。

 

生意實在狂好耶,我們不到七點就開始吃,吃到八點半多還是不斷有人在

 

排隊中,生意絡繹不絕,真的叫你第一名啦!!!!

 

今天在前往義麵坊的同時,突然發現,先前去吃的香草蛋糕店的分店,

 

就在同一條路上啦~以後就可以就近買嚕!!

 

昨天這一餐真的很划算耶!!用SHARE的方式,只點兩種麵再加點其

 

它東西,又點了三杯飲料,二碗湯,吃完花不到一千元,真是物美

 

又給它價廉呀!!

 

義麵坊

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

85095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