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酒店-The West

2007040213:25

 

藉著同事生日的機會,來到離公司很近的,在去年剛開幕的 維多利亞酒店-The West用餐

 

 

維多利亞酒店最大的特色是那個鐘樓,很簡樸,我呷意

 

 

這裡的餐廳有日式、也有西式,這次先選擇了The West 西餐廳來嚐鮮~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的餐桌及餐椅,用了很特別的材質來運用,類似壓克力,簡單成型

 

 

據說是從義大利購得,造價一隻可要一、二萬元哦!~~可不便宜

 

但說實在的,坐起來生硬了些,還是柔軟的座椅可能較適合我,而且最大缺點是桌子較低

 

椅子過高,這樣用餐起來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,久坐會無法放鬆

 

 

 

這裡用餐的方式,可以選擇只用沙拉吧 一人要NT360+10%,或者另單點主菜

 

也可以享用沙拉吧

 

 

沙拉吧的花樣說多不多,說少也夠吃了,要是吃一般的Buffet,我很少會主動去拿麵包來享用

 

但這次不知,就覺得這麵包看起來蠻可口的,就先拿一塊試試,果然沒讓我失望耶!就連吃了二塊

 

 

沙拉吧中的東西都很新鮮,其中的凱撒沙拉我蠻喜歡的,另外有蝦子帶點酒味,也很好吃。

 

 

另外還有許許多多小碟裝的菜,不知如何形容它的菜名,但滋味也不錯。



 

風烤德式豬腳佐酸菜 NT520 ------>最推薦




 

爐烤主廚特製美國肋眼 (20oz 四人份)  NT2880

 

 

由於肋眼這道是四人份,可用SHARE的方式,另外餐廳會再送上,上面有洋芋泥加花椰菜的盤子

 

可以SHARE著享用,連上面的洋芋泥都有特別的味道,跟一般的稍有不同。

 



碳烤什錦海鮮拚盤 NT 720

 

 

我們六個人共選擇了三樣的菜色,一起 SHARE著吃,其實每份主餐都份量蠻大的,又加上要吃

 

沙拉吧,所以若二人點餐,應可一個人點主餐,另一個人單點沙拉吧即可,其中德式豬腳的味道

 

很好,而且份量跟價格也最為合理,碳烤什錦海鮮的部分,也是蠻好吃的,但唯一可惜的份量很少

 

肋眼是較多人可以一起 SHAE時也是不錯的選擇,但份量跟價格也算不成正比的一道,但不錯吃

 

維多利亞酒店算是很新的飯店,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倒還沒有很多,但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,可以

 

夜眺摩天輪,這裡又是阿基師主廚,所以食材及口味上也有一定的水準。

 

 

 

用餐完畢,去廁所時,發現還蠻特別的耶..很有設計感,但男女標示

 

要看仔細哦!!因為我上完時出來,正見一個歐里桑從我眼前晃過,有

 

點著實嚇了一跳,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