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笑國度-吳哥】飛往吳哥。吳哥帝國大餐廳

2009122700:49

 

這次要出國前,剛好去老姐家,她遞給了我一包筆與小冊子,說要讓我帶去吳哥

發送給那裡的小朋友,因為她在前年去時,發現那裡太多生活貧困的小朋友,但

卻又無法直接拿錢幫助他們,只能用一些文具、糖果來滿足他們小小的心靈~

這個舉動實在揪感心,所以我也特地再去買一些糖果,好去那裡分送給小朋友

 

 

這次是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吳哥的飛機,飛行時間只有3.5 Hours,上飛機才瞇沒多久,就到

了用餐時間~速速扒完滋味普普的飛機餐後,又開始進入夢鄉,補足體力

 

 

第一次出國搭這麼小的飛機~只要晃一下,都感覺特別的不穩  

 

 

吳哥的機場也小小的,所以都是下了飛機,再慢慢走到裡面去通關,整個機場有峇里島風

 

 

這次很奇妙的通關經驗是,「快速通關」,幾乎是領隊帶著團員,點點人數

人數對了就過關了,之後護照就被壓在那兒~等回程時他們才會一併把入境

跟出境的章蓋好後交還,所以對這機場還來不及看幾眼,就入了境

 

 

由於通關速度太快了,根本花不到十分鐘,所以就必須等候行李啦~

在等待行李時,發現上方有一座裝飾,用鐵線作的,蠻有味道~

 

 

總覺得才用過餐而已,但抵達吳哥時也已逢中午,所以第一站就被帶到吳哥帝國大餐廳用餐

 

 

第一餐就是吃合菜,對於寫blog的我而言,出國要是參加旅行團,才為難

就是拍菜色這回事,總是會擔心影響別人用餐,所以都會速速完成,現在

大家也普遍都知道很多朋友寫blog的習慣,也會先讓我們拍一下再開動~

不過也是有人~~裝作不知道,就開始吃了起來

雖然我是很想記錄每一刻啦~但還是以不影響人為優先嚕~畢竟團體活動嘛~

 

 

這是「中式合菜」,說中式也不太中式,說柬式也不太柬式,反正就合併口味

左上角那個牛肉,是我認為是裡面最好吃的一道菜了~其它就普普嚕!

這裡的香蕉超可愛的,短短小小一根,不過非常的甜,朩瓜也很香甜

 

 

一下飛機就感受到這裡的「熱情」,身在冬天的台灣,馬上就換了一個天氣

所以到餐廳時,看到這些冰冰涼涼的飲品,可是格外的開心哪!

 

 

飲品裡面特別就屬這瓶 「力士大補酒」,大家都倒一點嚐嚐滋味~

在透中午喝這個~不大好吧!  大多沒喝完,領隊會送給司機享用,愛的哩!

 

 

 

用完餐去洗手間時,順便看看這家飯店的設施~

 

 

無人游泳的泳池 (廢話!透中午~不中暑才怪)



 

在飯店門口等候車子時,看到對面有一個洗車場,這副景象讓我跟愛醬覺得太妙了

這裡人口真的是太便宜了嗎?!洗一台車動用8-10人,而且動作之迅速,車子下方

還有一個溝,居然連車子的底盤也洗,真認真,好想把車送來這裡清洗一下哦!

 

用完餐~我們就要開始我們的行程嚕!!

 

 

==待  續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