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ly卓莉泰食餐廳

2008092814:19


年中的時間,去香港出差,剛好跟配合的廠商閒聊,她說她準備八月要去韓國玩~~

我說韓國有什麼好玩啦!! 來台灣嘛~~結果,她真的安排來台灣玩啦!! 我答應她會陪她

上陽明山、九份~~但我因為時間喬不出來,只能陪她上上陽明山喝咖啡看夜景,盡一下

地主之誼嚕!!

 

這次同行的,她說她來台灣的目的就是買買買,吃吃吃,人真的很有趣,我們也是愛去香

港買買買,吃吃吃,而且她要求一定要買「美麗日記」的面膜,說要買很多很多,啥米?

我自己身為台灣人都沒用過哩~~而且她這次要帶媽媽、姐姐、姐姐的奶奶(老公的),我說

妳帶奶奶來~~~有辦法逛街嗎? 奶奶走的動嗎? 當時真為她擔心,但我想不同的語言,果然

是有不同的意思,等到接到她們一行人才發現,奶奶好年輕哦!! 後來一問之後,原來香港

人說的「奶奶」是指婆婆的意思,而「婆婆」是指奶奶的意思,哈,真是有趣耶!!

 

她是我們配合很久的廠商,所以在來台灣的第二個晚上,我們就選在內湖的餐廳,整個部

門的人一起陪她們吃晚餐,剛好主管家附近有這家她常常推薦的Jolly卓莉泰食餐廳,就地

利之便,而且也沒吃過,大家就來嚐嚐看嚕!!

 

洋洋灑灑的點了15道菜,不要覺得非常多哦!我覺得它是較偏精緻型的泰式料理,每個份量都

不會太大,而且都稍有改良過的,像蝦餅就是一條條,不像是傳統的會切成三角型的樣子,

另外主管大力推薦它的黑啤哦!!

上網找了一下餐廳的簡介,原來呀~~

 

「Jolly Brewery + Restaurant」是目前國內唯一將「泰食」與「手工釀啤酒 (Craft beer)」二者完美結合的餐廳,裝潢設計採取後現代主義的精神,呈現出簡約的設計風格,讓消費者能在寬敞、溫馨、舒適的環境用餐,輔以柔和的燈光、時尚的音樂,為嶄新的新概念型態餐廳。
 Jolly在「泰食」方面針對「酸」與「辣」及「東南亞貫用的辛香料」特性做了重新的詮釋,將傳統味覺與創新手法相容並濟,開創新口感。例如檸檬清蒸魚採去頭去尾的做法及JOLLY蝦餅與一般傳統蝦餅造型不同,採切長條入鍋炸,炸出來就像薯條一樣,更是少見。
 Jolly在「手工釀啤酒 (Craft beer)」方面,特別斥資將歐、美風行的啤酒釀造工藝技術引進台灣,並有國外専業認証的釀酒師釀製,堅持Craft beer精神-真正自然健康,只用100%麥芽釀製,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,也不經過過濾、熱處理等程序,故保有豐富的啤酒酵母、礦物質、維他命、蛋白質。原始與傳統的極緻表現,讓啤酒不再只是單純可以搭配各國佳餚的液體麵包,更是餐桌上一道色、香、味具全的個性佳餚 。
 當酸辣美味的「泰食」遇上口感細膩的「手工釀啤酒」,讓這一熱一冷的交織作用帶你進入細膩與獨特的Jolly世界

 

怪不得這裡的啤酒很不一樣呢~雖然我沒有辦法喝啦!!但看這些同事的表情上看來,應該

是杯好酒才是!!

 

 

吃飽嚕!!大家來拍個照留戀,為何這張沒有黑糖哩!! 原來我剛很認真看了我的照片,合照共三張

只有一張清楚的,卻沒有黑糖,我了解了~~另外二張模糊是服務人員照的啦~~~只有這張是

自己人照,難怪清楚的多哩!!!叫別人代拍就是很容易如此哩~~

 

商家資訊

【地    址】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423號 
【訂位專線】
02-2632-2229
【營業時間】

  午餐時段:週一~ 1130~1430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、日1130~1500
  
晚餐時段:週一~ 1730~22
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週五、六1730~2200

 

 

吃飽後,大家有家庭的人呢~~紛紛都回家去了呢!而我隔天又無法她們到處走走,只好趁今天

還好黑糖有開她的小貨車,我們就直奔陽明山嚕!!!

我選擇了洞天,我覺得它的路途很近,而且坐在戶外看著夜景的感覺也非常棒,不一定要到找不

到停車位又得排隊的店,整個就很舒服了~~當她們看到這樣的夜景,這樣的喝咖啡的地方也很開

心,她們說香港很少這樣喝咖啡的地方,當然客人開心,主人也開心嚕!!

 

商家資訊

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二巷二號 (上仰德大道大約五分鐘時間往右手邊看就會看到招牌)

TEL:02-28805680



 

這這照片怎麼回事~~黑糖整個人~~變隱形的啦!!!~~ 簡直像靈異照片哩~~

因為我們使用了夜間模式,她又在瞬間移動就變成這副德性了啦~~~而且呢!也好不到那裡去

整個像大肥婆啦!!臉又腫又胖還雙下屁哩!!~~胖臉的人照相真的好吃虧哦!!

 

 

其實在這裡跟他們聊聊天喝咖啡也超有趣的,尤其媽媽超可愛的,又怕我們去付帳,整個帳單一

直快不離手了,連上廁所也想帶去呢!~~真是太客氣了,媽媽,盡一下地主之誼是應該的嘛~

但媽媽一直不斷的提醒女兒說,我們去香港玩,一定要帶我們去吃珍寶海鮮坊啦!!~~~

 

呵~~媽媽,我們有記住哦!記得帶我們去哦!! (聽說珍寶不便宜呢~~媽媽還真是大方)

 

 

還不知道什麼是珍寶海鮮坊,請看照片~~~

 

有夠氣派吧~~進去可以把自己當成皇帝啦!!其實我也被人家帶去吃過一次,但不知是這麼貴說~~

它就是停泊在海上的一艘船餐廳是世上首間海上畫舫餐廳,聽說是賭王何xx開的哩~~下次去

香港玩的人,有興趣可以去那裡享受一下當皇帝的感覺,但也要付出皇帝的價錢,哈哈!!

 

商家資訊

地址:香港黃竹坑深彎碼頭徑 (轉接駁船)

TEL: 852-2553-9111

http://www.jumbo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