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整個有驚到

2006092809:36

昨個兒很高興又去吃燒烤..嘿!!

因為是要替蕾姐姐祝壽祝壽..恭海恭海,又長了一歲

吃燒肉嘛..總是要來杯透心涼的啤酒才過癮

可惜..我不會也不能也不愛,只好以可爾必斯來敬大家

因為有訂位,店家暫時挪不出好位子給我們

所以..先給上三杯可爾必斯先致意一下

好在等到愛醬到時,剛好也有位置囉~

烤到一半,我發現【摸摸樂】這個活動還在耶~

上次我生日的時候,摸到了銘謝惠顧

尤其壽星嘛~所以再摸一球,得到了花枝軟骨一盤..(啪~掌聲鼓勵)

這次換蕾姐姐囉~~奶油桂花手一摸

不賴嘛~是雞軟骨耶...但其實我不愛軟骨,沒啥味,就吃了會咔咔叫而已

於是問了店員..請問壽星...可以..直接升等嗎?

那店員居然二話不說,好呀!要升到那一等 (好樣,夠阿莎力,我欣賞)

看了一看獎品表

魚下巴 、花枝軟骨、雞軟骨、豬五花...

我心裡想到底要升那一個哩,又不好意思說太好的,但又不想吃軟骨

沒想到此時愛醬居然說...魚下巴 (我心裡想有可能嗎?)

沒想到店員又二話不說答應了耶~~~意外~意外~

果然像愛醬說的,有說有機會嘛~

烤~喝~烤~喝~

好好吃,真的好好吃哦!~~呵!!!!滿足,大滿足

結果店員又送上一盤肉

說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了

哇~~今天招待一大盤肉跟四個魚下巴耶

所以我們才點了一輪就陣亡了

但只有我喊沒吃飽..怎麼了我,被豬附身了嗎?

要小心,千萬不能胖起來,保持!!保持!!!

後來我們覺得再去喝杯咖啡散散酒氣也好

大約要起程回家時,明明左轉就可以了

但我們覺得車太多了,好危險,硬是要大姐去前面迴轉道

結果一迴轉..鏘~鏘~警察全部在前方臨檢

此時心裡抖了一下

警察杯杯:「有沒有喝酒?」

我明明也沒喝,還連忙的幫忙說「沒有,沒有喝酒!!!」

好在警察杯杯看我們善良,也不疑有他,放我們過囉!

其實酒氣也散了啦...只是不知酒測標準在那裡,當然安然過關最好

大姐非常的鎮定,蕾姐姐說很佩服她的鎮定

我說好在不是蕾姐姐開車,不然臉上馬上露出破綻

喝酒開車真的很危險啦~~所以喝酒就坐計程車,不然就稍做休息再出發

【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