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傳奇明星賽

2008091623:01

* 昨天難得心血來潮po個文章,結果就在那最後一個字~~給它跳掉了~~回上一頁也沒救啦!!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剛好配合廠商有贊助了這個NBA傳奇明星賽,臨時邀請了我們到六福皇宮參加

 

了這個餐會,本來興趣缺缺的我,詢問了同事的意願,想說來這裡吃吃BUFFET,也不錯啦!!

 

至於對於NBA的球員,到是~~沒去了解這麼多,一心一意只想吃大餐。

 

 

所謂傳奇明星賽,當然是"曾經"在球場上風光一時,是大家學生時代的球員明星吧~~對於NBA

 

沒研究的我們,一行四人就傻呼呼的去了~~還直嚷說中午不要吃太飽,晚上要吃大餐哩!!

 

 

結果是像下午茶會的形式啦~~~簡單的茶點,跟一些飲料跟雞尾酒,隨意吃吃,根本沒吃飽

 

但大家來這裡的目的,誰像我們這麼阿呆,只為了吃,大家當然是為了看~NBA球星嚕!

 

 

我們真的對於NBA不了解到一個極點,只知道有Pippen





 

「滑翔人」Drexler 一身西裝,充滿了尖頭曼的味~~其實真的很帥耶!!~~熟男啦!!!


 

這位Rice先生,整個超嘻哈風的打扮,Check out~~yo man 


 

金州勇士隊的吉祥物 Thunder ,整個很逗趣,滿場到處跟人拍照簽名,實在很想問他要吃

 

點什麼嗎? 但可能會被他白眼吧~~因為他嘴巴沒有開洞啦!!


 

帶著水汪汪眼睛的阿姆斯壯進來嚕~~~整個很靦典耶~~~他個子算很不高的一位球員嚕!


 


 

整個餐會,其實我們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,到底有那些球員,整個背景都沒摸透就來湊熱鬧

 

反正看到有人圍過去,就趕去也去拍個照,整個狀況都很緊急,所以也顧不得好看不好看了

 

而且閃光燈將每個人都漂白了似的,但經過整個餐會,我只能說這些NBA球星,親和力真的沒

 

話說,儘管保安人員再阻擋,希望球星先用餐,但他們每一個都是很NICE的說,沒關係~~

 

整個大大的給它加分啦!!! 在場其實有一些應該是台灣的球員~我實在不認得他們的人,但似乎

 

架子比這些NBA球星還高哩~~我覺得~真的要好好學習人家啦!!紅不是一輩子的,是要好好經

 

營的,不然很容易就過氣沒人理了呢!!

 

 

黑糖眼睛夠力,看到一個空檔,剛好可以同時跟Pippen還有Rice合照,但我也很想拍呀~~

 

硬生生的給它擠進去,相機馬上丟給別人,黑糖,歹勢哦!!壞了妳跟他們獨照的機會啦

 

好姐妹,我想妳不會介意吧!!(自我安慰中!)

 

 

在場還有遇到阿三哥,帶著女兒來參加這個餐會,我只能說阿三哥,數年如一日,皮膚給它很好

 

因為以前學校也是同宏國集團的,雖然現在整個集團都消失了啦!  在讀書時候,他們都會在學

 

校練球 我們有空都會去看呢~雖然現在整個球隊也沒啦~當教練的當教練,當立委的當立委,我只

 

能說球員真的要把握黃金時間,因為運動員生涯真的很短暫的,像我們學生時代最夯的黃春雄,

 

上次在球場看到他,他真的老了~而且有小凸頭,哈~~少女的偶像~~總是慢慢有落差 ,嘿嘿~~

 

不過還是要給這些球員加油鼓勵啦~但球員本身也不要太自抬身價哦~~~才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