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8】最後一夜

2009010113:27

今年很多人問說,跨年要做什麼?  但多數的答案是,回家看電視~或者沒做什麼?

不知是受景氣還是天氣的影響,今年跨年的氣氛似乎不在那麼的濃厚~也少了那股勁~

我也不例外,本來打算下班趕緊回家,以免被塞在半路上~等到十一點半,再慢慢晃到

河濱邊,一樣也是可以看到101的美麗煙火,雖然很多年跟同事一起渡過,也一起跨年

但多數都位於室內,倒是還沒有過親身體驗101煙火之美。

 

就在下午,整個計畫又改變了~我們常常如此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愛醬說他先去京華城

買電影票「澳大利亞」,約八點半,看剛近十一點,再到京華城的一樓,也一樣可以親

身體驗101煙火的絢爛。

 

 

其實我原本對於這本電源沒有太多的了解,只知女主角是妮可基嫚,或許就是一個愛情故事

就這樣傻呼呼進了電影院~不過,看完整整二個多小時的電影,其中數度真的觸動到內心深

處,那是一種「愛」的感覺~~甚至都要掉淚了!但HOLD住了~真的是一部好電影,四天

連假沒事做的人,真的可以趕緊上電影院吧!!

P.S 因為電影中有一個角色是巫師喬治,也就是一位原住民,但我不懂為何只要巫師喬治出現

我旁邊那位女生就笑個不停,而且笑到身體抖動不停,已經深深影響到我的情緒,當下實在不

怎麼開心~明明很悲傷的心情,她卻一直狂笑,電影院總是有擾人情緒的傢伙~~大家看電影真

的要安靜~~~不。要。打。擾。別。人

看完電影,上了樓,走到外面,已經陸續有一些人潮在外面等待煙火的施放了,不過

還沒好有想像的人多,或許這裡沒有辦法看到完完整整的101吧!不過我覺得也很夠啦!

昨晚氣溫還是很低,不過沒下雨了,是一件好事,但風可不小呢~~

寒風中擅抖的101   明明是我的手被風吹到根本無法拍出一張~穩穩的照片啦~~冷兮兮

將近1150左右~人潮開始慢慢湧現了~甚至馬路自動就被人潮給封住了,那些

車子其實也不想再開動了,直接就停在路中央,等待到數的時間~

站在市民大道五段的我們~遠遠的看著101~其實不只101的煙火,京華城

本身也有施放,超可怕的啦!!就在頭頂上,煙火的屑屑不斷的掉落~~~~~

一不小心,可能毛衣就會被灼到破洞呢~所以遠遠觀賞還是比較美啦!!!!!

 

沒帶腳架沒帶單眼,有煙火的101當然拍不起來啦!!所以整個過程只能用錄影的方式~~~

如果要看拍的美美的101煙火,我想到處都看的到啦~~

最後101大樓依慣例還是打上2009 愛TAIWAN  這時才真的感覺 2009 真的到了哩!!!!

 

祝我的親愛的朋友、家人

在新的一年,身體健健康康 (這很重要!!) 工作穩定,升官加薪比較難,那就直接中樂透好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