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3W3D】有這麼睏嗎?!

2010091723:07

 

這個月真的很密集來婦產科報到,每周一次~ 但是我很樂的來產檢哩!

因為可以看小布呀!!~ 首先要看小布過了一周長了多少~ 來到1945g了!!

很好,快邁向2000大關,我想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應該可以破2600吧!

小布要加油捏,老媽我已經盡量吃牛肉了啦!!

不過我的體重很有趣,初期飛快的成長,反而人家說暴衝的後期,我倒是

沒有增加的太多~ 這點也讓我很安心,只要小布有持續長大就好了!!

另外我問說醫生說,我胎位還沒正對吧?! 醫生說,正了呀!!! 我說但頭沒朝後

他說,哦~ 那叫方位,不叫胎位,原來如此,又學到一課了!醫生說,時間未到啦!

 

 

今天無論怎麼拍,小布的臉總是如此的模糊不清,醫生說,因為他太靠近肚皮還有

貼近胎盤,所以才會拍不清楚~試了幾次都沒辦法,真的有夠可惜。

我在想,莫非小布比較愛女醫生,上次女醫生一照,馬上就拍出超清楚的照片。


 

上次黑糖問了我一個問題說,我有沒有錄下心跳的聲音~~ 疑?! 我真的倒沒有想過

這個問題耶!! 她說,以後也聽不到這個聲音啦~因為透過我的肚子的心跳聲是完全

不一樣的,所以這次特別請醫生讓我錄下心跳的聲音 可惜我不會放上來啦~~

能在過程中留下很多不同的記錄,是一件很有趣的事,我一說要錄聲音,沒想到這

次在診間裡,愛醬就拿起手機錄下我整個產檢的過程。

 


 

這張小布的臉,很像鹹蛋超人耶~ 怎麼眼睛會這樣呀~

雖然今天看不清小布的臉,但卻一直看到他不停的打哈欠,超好玩的。

啊是有這麼睏是不是~~ 該睏的應該是我吧!!



 

怕影像不是很清楚,所以特別畫出那個輪廓~ 這時小布張了一口大嘴,打個大哈欠


 

 

這是產檢過程的動態DVD,但我不會剪片~所以整段放上來

若想要看小布如何打哈欠,請直接拉到時間4:10的地方,很有趣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