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0 澄色洄瀾】那些我沒吃的宵夜們

2010091900:14

 

晚餐吃完鵝肉先生後,我們就走到海埔蚵仔煎,想外帶回去住宿的地方享用

果不其然~ 大排長龍呀!!~ 這時貼心的天使讓我們其它人先回去休息,她跟

黑糖留下來買~ 實在揪感心!!

 


 

老闆的手忙個停,滿滿一鍋又一鍋的蚵仔煎~ 令人垂涎三尺

 

 

蚵仔煎一直以來是我深愛的台灣小吃~ 所以回去住宿的地方,我唯一吃到就是這個

蚵仔煎~ 一個好吃的蚵仔煎,就是粉不能太厚,蚵仔不能太小,醬也是重點!! (廢話)

吃完這道後,我就去洗澡休息了,因為走了一天,整個肚子硬邦邦,帶小布休息去

 

 

晚上他們又去廟口紅茶買了- 泡麵加蛋,據說好好吃~  我在房間一直聽到綑妮這麼呼叫著

雖然黑糖有上來叫我下去吃,但我心很想下去,但身體整個又想賴著不想動,只好放棄!!

 

 

這個妞兒,又來一碗米粉羹


 

這個我不知道那裡買來的烤玉米~ 黑嚕嚕




 

看看大家,吃的好開心哦!!~~~ 我難得吃的沒跟上腳步

我承認我很夭鬼,所以這次旅程很多沒吃到的東西,都是我旅行的殘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