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2W2D】哈啾~ 媽咪,感冒了!!

2010091211:34

 

星期二的晚上,不知怎麼的,連打好幾個噴涕~

到了星期三,鼻子過敏的程度愈來愈嚴重,一天下來,沒有一百個也有八十個

真是超難受的啦! 而且跟人家吃飯時,我不時就是擦鼻涕跟擦汗,整個狼狽至極

因為不知為什麼打噴涕,整個人就會發熱、流汗 (大家會嗎???)

結果噴涕打到已經嚴重的影響我的工作跟作息了,而且打到喉嚨也開始出現不

舒服~ 所以廣告說「鼻子過敏,讀書不能專心」---> 這是千真萬確的!!!!

每打一次噴涕,肚子就會緊縮一下,我想小布在裡面被我夾扁好幾次了

 

往往我的鼻子過敏嚴重後都會開始變成感冒,為了不要更嚴重,所以還是決定

去婦產科看一下,免得假日沒得看,那就非常不妙了!!

很多準媽媽們,都為了不要吃藥,而讓它自然好,可是我真的沒辦法,我一向

以來只要有感冒徵兆的話,吃成藥也沒有,一定要向醫生報到才行。

因為今天臨時去掛診,沒想到剛好看診是女醫師,所以人格外的特別多多多~~

我六點半左右掛的,結果到九點二十才快輪到我吧!!~等到天昏地暗的

 

醫生簡單的詢問我的狀況後,也開了一些藥,也吩咐說若不太嚴重就不用吃了!!

還說要看一看小布嗎?! ~~ 那當然,多一次機會,一定要看看這小子好不好呀~

很可惜愛醬晚上有聚餐,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分享小布的最新狀況。

 

 

 

最近剛好二個星期產檢一次,又加上腸胃炎跟感冒,根本是一周就來一次嘛~~

不過才過一個星期,小布又多了400g左右哦!! 很乖!讓我看了挺放心~

不過不同的醫生就有不同的看法,林醫師認為小布有點偏小,要我多吃些蛋白質

牛肉、豬肝的,但曾醫師倒是覺得還好,不過也剩不到二個月的時間,要加把勁了!!

 

 

 

這次沒有跟小布溝通好,雖然他在睡覺,不過很清楚的拍到他的臉哦!!

他的手依然習慣的放在頭的旁邊,睡到嘴巴都開開的

不過這次的臉跟之前的很明顯的不同了,那個鼻子,跟愛醬實在是一模一樣

眼睛下方黑黑那排,不知是不是睫毛耶!!~若的是話,也太濃密了,也是像愛醬

其實我一拿到這張的第一個感覺是,小布怎麼有張混血臉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