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1W3D】呼~終於趕上進度了!!

2010090323:39


 

因為上星期臨時看了腸胃炎,所以今天的例行性產檢時,醫生很訝異怎麼這麼快

又來了   因為上次沒拍到小布的臉不甘願呀~ 所以這次有跟小布好好溝通一下

在出門前,他動的不得了,果不其然到了診所,整個又呼呼大睡了!!

不過還好臉還是可以清楚的拍到。  重點是整個臉更圓潤了哦!醫生說~像媽媽了

 

 

上一次來時,發現小布才1049g,整個實在令我擔心不已,所以整週都想要多吃

牛肉補一補,希望這次能有所進步,果然不負所望,一下來到1425g,不過醫生

說這只是預估值,上次可能誤差較大,請我也不用太擔心,所以也不要因為這樣

而飲食過量。  從超音波裡可以看到,小布現在是頭朝下,不過是側邊,整個

臉是面對我的右邊。

 

其實我本來就知道好像診所有超音波DVD錄製的服務,但也沒特別去研究,所以

也就不以為意,後來幾次發現好幾個媽媽每次產檢都會拿到光碟片,我整個心裡

就很想要呀~但想想,已經都來到30W了,還有錄製的必要嗎?!

結果今天就順口問一下護士,原來只要付200元的片子費用,每次就可以帶來錄

只要200元,雖然已經30W了,二話不說還是買了,能錄多少算多少嚕!反正之

前一個月才產檢一次,現在後面產檢的次數也不會少於前面,只是回家看了片子

之後,更是後悔,現在才知道要問DVD的事

 

以下就是我用錄製剪出來的,整個比印出來的超音波照清楚的多,而且又真實


 

量量小布大腿骨長度,過關!!!

 

 

看看羊水是否足夠~ 過關!!!

 

 

小布的脊椎

 

 

這個是什麼呢?!~~ 醫生在解釋時,還先提醒我不要緊張!!!!

這是我的胎盤,白白一點一點的,代表是鈣化,所以醫生「提醒」我,可能會

提早生產,或許十月中或底就會生了,這時我居然整個身體涮了一下,突然覺

得,好像就快接近了耶~~ 其實懷孕後期,有種奇妙的心情,有點想卸貨,

又有點想要懷著小布趴趴走,因為現在的胎動正是活躍的時候,深深覺得我們

是一體的,一起呼吸,一起生活,那種體驗,只有媽媽自己能感受的到。

 

 

呼呼大睡的小布,手還抓著臍帶哩!!~~

 

 

是不是,整個臉型已經比上次圓多了,長了不少肉肉


 

睡到整個嘴巴都張大了~~~




 

然後繼續睡。。。

 

其實胎教真的有用,要作什麼事都要先跟貝比溝通,相信他們真的聽的到的!!

每次只要我有特別跟他說,我們今天要作什麼,請他配合,他都會乖乖配合喔!

這時都會想小布真的很乖~~孕期中沒有讓我太多不舒服,也很配合的讓我到處

趴趴走,吃美食,我想以後小布也是一個小玩咖

 

 

因為大肚照不是常常在照,這是上次回基隆又請老姐幫我拍的~

肚子又長大一點了哦!!~ 38.5吋了,不過還不至於讓我覺得沉重難受。

我每天因為穿不同的衣服,有時人家說,妳肚子好大哦! 有時又

說,妳肚子不大耶~不管大或小,只要小布重量足夠,就好嚕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