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敗了~ Blendtec-ez 數位全能調理機

2010052123:42

 



想買三匹馬力的調理機,已經肖想非常非常久了~ 但礙於價格,又擔心自己不是那麼常使用,

而遲遲未下手恰巧在母親節前夕,去SOGO逛逛,發現原價三萬多的Blendtek 因為母親節特

惠,差了近七、八千元,想了又想,現在蠻需要打蔬果汁來補充營養,因為外食族的蔬果補

充實在有夠不足,又想到以後可以打果泥給小孩吃 (希望我能作到) 所以還是決定給它敗下去

了!! 雖然仔細找找,網路上也有團購,或許可以再便宜個二千,但實在無力再詢價,反正在

這買,售後服務也比較方便~

 

 

來個不負責的開箱文~~~

 

 

本尊一台~ 上面有1-5個鍵還有P鍵,代表的秒數都不同,用熟了之後也可以自己設定

另外這台有三年的保固,或5000次內的保固,所以我們都很省, 要喝再一起打~哈!!

 

 

送了一本 「營養師沒說的1001蔬果汁」,我翻的很高興,但都沒有照裡面的打,另外還有竹炭

的砧板,這個我老媽去日本有買一套給我過~再來是一隻攪拌棒,也沒用過~不知何時要用~

 

 

還有量匙跟量杯~是湊和著送吧~我也沒用過~不如送個電子磅比較實在一點~

 

 

再來就是說明書~其實也很懶的翻~ 買這台還有免費的課程可上~但我想我可能..不會去吧!!

 

 

現買現用,我們一直激勵自己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台,來均衡我們的營養

我們到目前的策略也是通丟一通,蔬果都丟進去,打成蔬果汁~

但聽說這樣太寒,後來又去買堅果類來加~~~

 

 

記得要加上一點冰塊或冰水,還有些許蜂蜜,口感會更佳~

 

 

超推薦這瓶蜂蜜的,可惜台灣買不到,這是在希臘買的,不知為啥,希臘的蜂蜜

就是不一樣,稠到像麥芽糖,而且那個味道也不太相同,非常好吃!!!

 

 

全部放好後,只要一個按鍵...馬上就有一杯營養的蔬果汁了~

 

因為我們都是混合的,所以顏色往往都不怎麼美觀~但營養可是滿分~

只是我們常常回家才有空打,這個聲音還不小,超怕鄰居抗議的啦~

還好頂多都50秒而已~

 

五月初買到現在,我們已經打了十幾次,非常滿意哦!而且我們也很愛喝~

只是我現在發福的有點快,水果不能攝取太多,只好節制一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