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敗物】SONY NB - VIAO VGN-SR53TF

2009120100:12

 

終於敗了~敗了~

嚷嚷買NB已經好一陣子了,但始終沒有買,原因是,以前的我回家不用電腦的

但現在每天回家天天用,一直霸佔著愛醬的NB,他大叫說不敷使用了啦~~~~

因為我每天不是霸佔電視就是霸佔電腦,他都用我剩餘的時間~呵!!~~真可年

所以這次要找電腦,他整個比我還興奮哩! 話說這個電腦也是因為之前生日時,

好像說缺也什麼都不缺,所以我說先欠著,到時買NB,終於真的換來NB一台

本來我屬意TOSHIBA的,但去看了之後,外殼的質感也沒特別喜歡,因為只想

找一台三萬左右的,後來也看了堅若磐石,好像也沒特別中意,又繞呀繞的,

看到了VAIO,有時買東西就是靠感覺,看了VAIO沒多久,就決定是它了

 

 

 

 

那時看樣品機時是粉紅的,但我個人不是粉紅掛呀~ 還是選適合我的白色,乾淨又簡單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最近下手,一定要認清楚,當然是要選擇有WINDOWS 7的,有些特價電腦是VISTA

所以買時,要特別看清楚規格才行~~

 

 

 

 

還附了一個原廠包~嗯,說醜也不太醜,說好看也還可以,就有點軍用包的感覺,還可接受啦!

 

七天內可換貨,所以這幾天可要好好來玩玩  ,另外話說,愛醬怕我不夠用,幫我加了一個

DRAM DDR2 2G 800 KINGSTONE的,直接就請店家幫忙裝了~本來還開價2200,後來用

2000成交,結果他在回來的路上愈想愈不對,因為我的同學就專門在賣KINGSTONE的東西

呀~結果打電話問他售價,他說大約1500左右,市面上有的價差很大,突然間,覺得白白被

賺走500了啦~~~真是一時沒想到,其實電子產品都是這樣啦~價格有時很硬,有時空間又很

大,所以抓長補短嚕!!

 

唉! 我實在不會寫開箱文了,所以就簡單扼要的介紹一下敗物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