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T10 正式退役,Canon S90 正式上路

2009111501:07

 

 

陪伴我三年的SONY T10,要正式退役嚕!

 

不過我有幫它找到一個好人家,雖然退役,還是小有身價

 

T10也陪伴了我不少旅遊及美食的日子,這三年辛苦啦!!

 

因為它已經不敷我使用了,所以只好忍痛割愛

 


 

以往都是SONY的愛好者,這次想要嚐試別種口味看看

 

本來也想買類單眼,但我每天揹在身上,包包已經夠重了,實在不是辦法,只好放棄

 

剛好最近有人在熱烈的討論Canon S90,本來想要等人家的試用報告

 

可是剛好周五的一場聚會,T10實在讓我愈來愈不滿足

 

所以周六就立刻奔到億華去看實品機並試拍

 

雖然它的功能還沒摸透,我也不會寫開箱文

 

反正它的大光圈跟廣角度就夠吸引我了

 

所以二話不說就帶回來嚕!!

 

大開心,又有新玩具陪我上山下海,吃吃喝喝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T10再見江湖告別作】

 

因為到芝山站的億華買相機,當然免不了去石牌老姐家打混一下

 

本來要去吃羊吧子的,結果天氣涼,只要是鍋類的都生意搶搶滾

 

連旁邊的薑母鴨人潮也是塞滿了整個騎樓

 

只好繞到附近的周胖子餃子館吃晚餐嚕!!!

 

 

 

大水餃

 

 

牛肉湯麵

 

 

小米粥

 

 

中碗玉米濃湯

 

 

各式小菜

 

 

周胖子的份量都好大,水餃大、湯麵大、連中碗玉米濃湯也夠大碗的

 

我們就笑說,是不是胖子的心胸比較寬,連用料都很大方

 

拍完這頓晚餐,T10就正式與我SAY GOODBY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