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楓情養生會館

2009102323:48

 

在公司附近,有開設了一家泰式按摩,也將近開幕一年了吧! 每次經過總是看看而已

 

還沒有足夠的勇氣進去,因為不知裡面狀況如何呀~雖然身處別墅區,但有點深不可測

 

直到,主管說有人去過,裡面還很不錯,很多貴婦都會去那裡按摩按摩

 

這麼聽來~實在太吸引人了,我們就約好下班,預約了位置,就一同前往給它馬二節啦!

 

 

一進去的等候區,整個就有泰式原汁原味的擺設

 

 

櫃台後方

 

 

往按摩區的入口處,這二尊倒是在台灣蠻常見的,不論泰式料理或按摩都有她的蹤影

 

我個人非常愛這種原汁原味的泰式按摩店,因為一進去,真的會幻想自己置身在異國哩!!

 

天哪~好想去曼谷啦~~~心都飛了出去

 

 

很有古色古香的櫃子,後來才知,原來這是一個大鞋櫃耶! 放在家裡應該也不錯看

 

啊是說,可能家裡坪數要買大一點,才放的下這麼大的鞋櫃吧!

 

 

連洗腳區,也是有特別佈置過的哦!

 

 

無論是油壓或指壓,都要先在這裡,按摩師會將妳的腳Y子洗的乾乾淨淨,還去角質

 

 

這是位於樓下的油壓房,一次只能二位,所以今天有二位同事是油壓

 

油壓二個小時 NT1650

 

 

而我跟另一個同事,就來到位於二樓的指壓區 (也就是古式按摩啦!)

 

這是通舖型態,可以將廉子拉開就可以跟同伴聊天了~

 

指壓是二個小時 NT1350


 

首先會先換上店裡的衣服,好有民族風的味道哦! 這種衣服又寬鬆又舒服

 

都超想買回家當睡衣的.  . .






 

經過二小時的按摩後,再到樓下稍作休息,喝杯熱杯,也有餅乾可以食用。

 

 

這家讓我還蠻滿意,因為裡面的按摩師,也是原汁原味,重點都很認真,絕不偷懶

 

裡面的氣氛跟佈置,我也都挺喜歡的,重點離公司近,價格也合理,真的三不五時

 

可以來這裡放鬆馬一下~~~目前除了八德路的泰舒活,這裡會是我第二選擇哦!!

 

而且我個人覺得指壓就非常非常的舒服哦~~~不用到油壓啦~ 還可少花三百元,哈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泰楓情養身會館

TEL 02-27902979 (最好預約哦!免得需等侍)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(近金龍隧道口,詳細地址沒記  有需要的話致電問一下吧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