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素願

2009102417:57

 

是的,沒錯!! 我來吃素嚕!

 

看餐廳名字就知道,它是一家素食店。

 

剛好回基隆跟汝見面,她推薦了這家素食餐廳,我個人其實對素食是不排斥啦~

 

但素食也有口味上的分別,她說她有來過,還不錯,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嚐嚐嚕!

 

首先,我個人認為我只適合吃鍋邊素,所以沒有肉沒關係,但需要有大量的蔬菜

 

再來,我對豆製品也可接受,但對於素排、素肉之類就比較沒興趣了~

 

所以在點餐上面,我就避免掉有素肉類的餐點,因為畢竟不是真的肉,總是口感怪怪

 

 

 

我的生菜沙拉,蔬菜量很多,上面淋的不是千島,而是類似柳橙醬之類的,酸酸甜甜的

 

 

小餐包,店家很貼心,因為這裡的飯類,都是紅麴飯,汝說她有看過資料說好像孕婦不能嚐

 

太多紅麴的東西,也問過老闆,老闆是說他老婆懷孕時也是這麼吃的,小孩也很健康,但因為

 

顧客既然有顧慮,他也不建議汝吃紅麴飯,所以他們為汝準備上白麵條,但又擔心她吃不飽,

 

也另外再補她一個小餐包

 

 

首先送上來的是汝點的,「鐵板豆腐」,整個用料就很豐富,不說,那會知道這是一道素菜

 

連我看了,都覺得後悔沒有點鐵板豆腐,因為看起來真的非常可口加上鐵板又滋滋作響,實

 

在挑動人的味蕾呀!

 

 

不久後,我的「鐵板蕃茄義大利麵」也上菜嚕!! 是不是一樣也是用料豐富呀!而且有滿滿我愛的

 

蔬菜,不過這道菜裡面有加一些素火腿,我是都挑光光啦~因為我真的不愛素肉咩!

 

整個口感上也挺好吃的,完全也不像素食,我發現現在吃素的人很幸福,選擇比以前多很多

 

 

汝的飯後餐點,果汁~我想這是孕婦唯一的選擇


 

我的當然就是熱咖啡嚕~~

 

 

沒想到現在的素食也是可以如此的可口,偶爾吃素的感覺也還不錯,基隆的捧油,可以來嚐嚐嚕!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天上素願 -鐵板排餐。焗烤。義大利麵。咖啡。下午茶

TEL:02-24201580  / 0915990288

ADD:基隆市愛三路65號2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