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這味~ 東湖霸味薑母鴨

2009111922:09

 

冷颼颼的天氣,腦袋裡想的就是鍋鍋鍋,本來今天下班沒事打算直接回家賴沙發

 

結果姐妹們在約說她們下課後要去吃薑母鴨,天哪! 我絕對不能被拋棄,一定要當

 

跟屁蟲距離她們八點下課還有時間,我先回家STAND BY著,還先喝了一碗四物雞

 

湯墊胃順便配了海綿寶寶卡通很準時的,八點出頭,電話響起,我就馬上起身再出

 

我真的覺得我的夭鬼症頭,是可以發揮十足的動力跟衝勁不然那晚的陰雨綿綿加

 

冷風颼颼,我居然會再出門去吃飯.....

 

 

搭著我最愛的公車,棕9,咻~一下子就到了最愛的東湖霸味, 不過,跟料想中的一樣

 

,滿滿的人潮,還是得先排上一陣子本來她們想派我先來排隊的,因為只有我沒上課

 

是,我不想一個人在那裡排,沒人哈拉,活像個自閉兒,很寂寞耶!

 

 

 

終於近九點,我們的座位終於空出來啦~~ 但我有觀察,九點半, 是空桌最多的時候,

 

可能剛好吃完二輪,該回家的都回家了吧!

 

 

其實,這不是我今年第一次來吃東湖霸味了,在九月底的時候,某個因緣際會,大家

 

就提議來吃,那時的天氣只有微涼,但我們想,那時吃,肯定不用排隊,沒錯,是

 

不用排隊,但我們可是吃的大粒汗小粒汗,店家很貼心的還每人發一把扇子,邊吃邊

 

扇,覺得我們有肖~~但想想也是挺有趣的呀!

 


 

等待時刻總是難熬的,又濕又冷,看大家吃的熱呼呼臉都紅咚咚的

當看到我們這鍋上桌時,下面有火紅的木炭在燒著,著實感動哪!!!

 

這張不是我拍糊了~~是整個鏡頭被煙給佔據了...

 

想要打包外帶,當然就不用花時間排隊,可是在店家享用,才能聞到木炭香

而且可以不斷的加湯加湯再加湯,就是吸引我們非得在店裡吃的原因。

 


 

麵線,必點,我覺得加點店裡的醬,口味較重,會更好吃!!






 

這裡的食材、湯底都沒變,就是這些料嚕! 反正就不停的輪番上陣


 

此時已經晚上九點,我們每個人都盯著那鍋,呼嚕呼嚕的火鍋~~~一直分泌口水

 

 

吃過很多家,東湖霸味就是不大一樣,我發現,它沒那麼油,而且比較香

 

所以每年冬天生意好到搶搶滾,不是沒道理的~ 人愈多來吃薑母鴨真的愈

 

划算,我們一個人share下來,才花235大洋耶! 跟涮涮鍋比,這個是不是

 

更划算及吸引人哪,只是~排隊真的很辛苦

 

 

我們邊吃邊聊,都近十一點才離開,結果十一點多才到這裡等公車,結果~左等右等,整個站

 

牌都沒人哪~~好冷清哦!!! 明明家就在不遠處,不過走路又走不到,最後決定攔台小黃回家去

 

就這樣,回到家,鏘鏘好十二點整~~~洗好澡,剛好可以溫暖入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東湖霸味 官方網站

 

 

P.S 也太巧了吧!我剛回頭去看我曾經介紹過東湖霸味的文章,其實重點寫的差不多,哈!

       而且我當時也寫下一個人吃235元,金額也未免太剛好了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