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

2009111922:41

那天晚上,我們相約..看醫生,對,是看醫生,不是吃飯 , 不過看完醫生,

 

總要吃飯吧~反正在東區了,就去義麵坊碰碰運氣,在又濕又冷的星期一,

 

 

晚上八點,果然有位子,算很幸運,這家店裡面的風格就是暗暗風,整個色

 

 

調是我喜歡的當然迫不及待趕快拿出我的S90,來試試它的功力如何,雖然

 

 

還在摸索階段,反正搞不定時,就給它轉AUTO就對了,哈!!

 

 

我這麼常東吃西吃,早就該換一台相機了,不然本來100分的美食,我都給

 

 

人家拍的只剩70分,這樣對美食有失公平~嘿嘿!

 

 

 

這張怎麼搞的,對太朦朧了唄!!  大失焦~~~  但別有一番風味


 

店門口的擺設,奇怪~ 何時牆上有拱都拉的圖像,本來就有嗎?? 是我沒注意哦!


 

餐廳裡面的色系,我很喜歡這個味~ 在這種氣氛最適合吃聖誕大餐

 

 

MENU上來,疑?~~真的是換了圖騰耶!

 

我記得以前是這個圖案的呀~~我真的老健忘了嗎?!

 

 

先點杯紅茶喝,連馬克杯也是特製的,看到這個圖騰,就想到難忘的威尼斯  水啦~~~

 

 

雞肉凱薩沙拉~~ 裡面有好多個黑糖愛吃的雞胸肉,其實它的雞胸很軟嫩,一點也不會乾澀

 

 

炸花枝圈

 

 

蕃茄辣味雞肉麵


 

海鮮披薩




 

其實這家的義麵坊,跟大直那家是沒有關係的,但口味上是差不多的,我們每次點的

 

 

也都大同小異,唯一有差別就是價位嚕,大直的就比較可親,這裡位於高級地段,當

 

 

然就稍貴一些些,但不管那家我都還蠻喜歡吃的啦~~不論那個餐點,都還是一樣的可口。

 

 

會去那一家,就看人在那裡,就去那裡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