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合發 彌月油飯 (巧比+樂樂+Nick)

2009111923:15

 

我覺得,我實在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家的油飯,有種註定的感覺

 

其實第一次拿到林合發的油飯,是巧比的彌月油飯,那時就吃了!!

 

完全也沒想要介紹~~反正都下肚了,怎麼拍照??,結果~又在上星

 

期,我又拿到好姐妹的兒子,樂樂的油飯,又是林合發,其實在打

 

開的當下,有猶豫一下,要拍嗎? 要PO這個文章嗎? 想了三十秒後

 

想算了,就直嗑了算了~~~ ,就在今晚,愛醬拿好他好兄弟,Nick寶貝

 

的滿月油飯 (改天再來po Nick的照片,也是超可愛的牛寶一枚),天哪!

 

我打開袋子,整個驚呼~~~又是林合發又是林合發,我們的冰箱有二盒

 

林合發了啦~~~~~~~~~~~

 

 

打開,滿滿真材食料的油飯,我想應該是老字號有名聲,才獲得這麼多人

 

的青睞~~我想,下周的主餐,就是油飯油飯再油飯

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,店家資訊在這裡嚕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