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牛寶來報到】No.4 吕小妮

2009110423:35

 

其實呂小妮不是編號4的牛寶

 

中間還有幾個牛寶

 

但礙於不是我的朋友或同事

 

所以也沒有第一手拍回的照片

 

所以也沒得好介紹每位可愛的牛寶

 

 

而這位呂小妮,是愛醬同事的女兒

 

因為恰巧送了彌月蛋糕,裡面還附張小照片

 

本來想介紹一下蛋糕,那就順便讓呂小妮曝個光好啦~

 

我很大主大意

 

 

簡單的包裝,很有質感

 

上面只寫了RT

 

 

打開後,有一張介紹裡面的蛋糕

 

另一張就是彌月小卡,樣式頗可愛的

 

每一捲蛋糕都獨立包裝,加上簡單幾個字

 

簡單的包裝,反而更能獲得人心

 

【朱古力捲】

 

巧克力蛋糕、甘那許、杏仁碎角

 

這個是三個口味中,我最愛的口味

 

紮實的蛋糕,加上杏仁碎角,可以讓口感更豐富

 


 

【榛果捲】

 

榛果蛋糕、榛果奶油、榛果碎角

 

愛醬覺得還不錯,但我偏好度較低

 

因為榛果的香氣,總是讓我覺得太甜太膩


 

【抹茶捲】

 

抹茶蛋糕、紅豆粒、抹茶奶油

 

這個中庸嚕,愛醬非常不愛抹茶,所以這捲我包啦~~

 

 

整體來說,RT的蛋糕口感、包裝上都還不錯

 



店家資訊

 

RT BAKER HOUSE

 

地址: 新竹市府後街31號

電話:03-5254571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

電話:03-5333626

 

www.rt-baker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