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巧比報報】-1M30D

2009110922:06

 

 

 

這是巧比今天來接客的方式

 

睡睡睡

 

已經接近中午了,已經足足睡了一個早上

 

 

睡功高強,才會頭好壯壯

 

事隔上次看見巧比,已經有一個月之久了

 

明顯的,巧比頭變大了!!!

 

果然~像爸爸

 

 

整個臉也變的更有肉了,肥滋滋的雙頰

 

真想咬一口

 

 

睡的心滿意足

 

 

睡到作夢也會笑

 

蹺著小腳繼續睡

 

 

看看我的腳兒,嫩的哩~完全不用去角質

 

 

趴看看,這樣照,我的臉好像比較瘦一點哦!!

 

啥米? 原來是視覺效果

 

 

這個角度,跟爸爸小時候,相似度百分之99了!!

 

 

我發現,趴著吃雞腿很方便耶~我吃的好起勁,衣服都沾濕了口水

 

 

今天也沒忘了秀出我的絕活,逗的大家開心

 

六連拍,小CASE

 

反正我一擠眉一弄眼,大家都會笑的好開心

 

 

也要跟Donny哥哥拍一張

 

哥哥,長大後要陪我打球哦~不要只顧著交女朋友


 

終於輪到阿公了,阿公在旁STAND BY 已久

 

一下大姑姑抱一下小姑姑抱

 

小姑姑抱完又大姑姑抱

 

阿公終於搶得空檔

 

不論誰抱我,我都很開心

 

 

好快滴,巧比已經滿二個月嚕! 變的胖嘟嘟,頭好壯壯

 

巧比還是要繼續努力喝奶,努力長大,努力睡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