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日第三彈】 水舞饌

2009080623:54

生日第三彈!!!! 

 

啊第二彈哩?!

 

其實生日的第二彈,是部門同事中午請我在公司附近的咖啡簡餐店吃飯啦! 實在太常去了~

 

不過就是太常了,又是一般上班的午餐,居然都沒有想拍照的念頭

 

 

這次的地點居然意外是我找的,真是不好意思,自己找餐廳,人家請我吃飯

 

因為偶然上網就看到有人介紹美麗華附近的沐蘭還有水舞饌,感覺還不錯,大家也想嚐鮮看看

 

不知為啥,美麗華商圈,突然好多汽車精品旅館堀起~一間接著一間開,一間比一間豪華的感覺

 

雖然沒啥機會住沐蘭啦~ 啊就住內湖,跑來住沐蘭不就太好笑了,所以來水舞饌吃吃是可以滴!

 


 

戶外也有許多舒適的椅子

 

 

整個感覺很不錯吧~~不過都沒人,因為太熱了啦~ 傍晚蚊子又多,要稍晚涼些蚊子都

 

回家了,我想才有人願意坐這裡吧!!! 不然在這裡喝茶聊天感覺也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整家店都走中國風,走進去抬頭,整排的鳥籠~~但沒鳥啦!

 

 

來這一定要早點預定靠窗的座位嚕,每個桌上都有放上一個鳥籠,不知是不是預定的意思

 

等到上座,鳥籠就會被拿走了,如果是的話,這樣還蠻有意思的耶!

 

 

這裡的水舞饌跟台中好像定位不大相同,台中比較偏向泡沫紅茶的感覺,這裡偏向茶餐廳的感覺

 

菜色有熱炒跟一些港式小點及一些異國料理,我們都各點了些嚐嚐


 

酸菜白肉鍋。 小姐單獨端上這鍋,我們大家互看著彼此,心想,這鍋也太~~~虛了吧!!


 

結果隔沒多久,送上菜盤,哦~~原來有菜盤的啦!!

 

 

當然少不了白肉嚕!!  沒想到這鍋是最獲得大家青睞的,湯頭真不錯,也可以一直續湯哦!!

 

 

綠咖哩雞。這道我沒吃幾口,因為我對黃咖哩的興趣比較高~因為總覺得綠咖哩沒有咖哩味呀!

 

 

蝦醬高麗菜。我對於這道菜一直很喜歡,吃過眾家的,目前沒有吃到難吃的。

 

 

韓國泡菜牛肉。 香辣夠勁~~

 

忘了這是啥耶~應該是月亮蝦餅吧!?

 

這次點了二種口味的雞翅,就讓我這個獸星縱容一下吧!

 

這是蜜汁雞翅吧?! 比較偏泰式的感覺,但不辣~~

 

 

這是香烤還是香酥,給它忘了,但只要是雞翅,大部分都好吃啦!


 

港式蘿蔔糕


 

鳳爪~~

這個我也很愛。一定要給它蒸的爛爛爛的,啃鳳爪就像虎姑婆吃小孩的手指般的快感 






綜合燒邁

 

沾醬裡有一個黃黃的,超像百果的吧! 其實是芥茉啦~~



 

還可以加點白飯或櫻花蝦飯,一個30元,吃到飽~~

 

連飯桶都非常有中國味吧~~很像嫁妝的感覺哩!





我本來不偏愛櫻花蝦飯,都會有刺刺的感覺~ 不過這裡的沒有耶!! 還蠻好吃的,出乎我意料。




 

吃飽去廁所一下~~~ 整個廁所的風格延續店裡的風格,很中國味兒

 

不過這裡不是才開幕不久嗎? 生意太好嚕! 二間廁所,就有一間的門已經壞掉了~

 

餐後當然要點水舞饌很拿手的茶跟飲料嚕! 都還有在水準上~~~

 

 

我的生日小蛋糕,我喜歡這種小小的蛋糕,現在的人胃那有這麼大,吃飽還得嗑蛋糕

 

通常都是買來唱個歌,吃個意思,大家開心嚕!!

 

謝謝大家又再度為我過生日~~我愛妳們  

 

我最大的願意就是,身邊所有的人,一定要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

 

雖然這是很八股的願望,但長愈大,也覺得這是最奢求的願望,我是衷心這麼期盼著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水舞饌 (台北大直店)

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466號

02-8502-3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