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阪奈2009】-啟程序曲

2009081223:22

我們姐妹這次出國旅行是距離上次去西班牙已有六年之久...歲月真是不饒人

 

這次也是很臨時,因為有次隨口說說,我們可以一起去香港,其實只是說說

 

沒有行動,後來在一次的聚會,又突然聊到,沒想到大家真的認真計畫了起來~

 

從香港改成曼谷,曼谷考慮再三,又覺得京阪也很適合,中間一直翻案再翻案

 

終於在找到可樂旅遊的機加酒,是一個很划算的價格,且時間也符合我們所想的

 

那就決定出發嚕!! 這次也意外的新增二位成員,總共五人,就前往大阪蹓躂去

 

其實中間也遇了一些波折,沒想到在出發的前一天,「莫拉克」颱風又來搗蛋

 

最後一個工作日,大家就不停的問,妳們的旅行還可繼續嗎? 確定飛的出去嗎?

 

明天會放颱風假耶! 其實聽來聽去,心裡很不踏實,因為這次我的功課也沒作足

 

實在整個忙呀!! 心裡有股想放棄的念頭~~~~多希望那就飛不出去,好好在家睡覺吧!

 

 

早上5點起床,6點愛醬載我出發去機場,就擔心停飛了,他還可以再把我原封不動的載回家

 

沒想到,機場的人潮真的很多耶! 大家也是不畏風雨也是要出國玩耍啦! (當然要去,錢都付了)

 

其實似乎還沒感受到颱風的威力,只是有些風雨~Check in後,才真的覺得我要出國玩了耶!

 

 

班機又Delay一下下,不是太久,飛上高空後,狠狠把莫拉克甩在腦後,還是一片藍藍的天

 

這次的飛行,我很例外的居然沒有睡覺,以往我只要坐上飛機,馬上就昏昏欲睡了

 

本來我們的位子都被打散了,我也覺得無所謂,反正就作自己的事,結果我旁邊的人要換位

 

置跟她老公坐,所以陰錯陽差,黑糖又跟我坐在一塊兒,可能也是一直講話,所以沒啥睡意。

 

 

搭乘的是AM8.30的飛機,所以提供的是早餐,我總覺得飛機餐的餐包往往是最好吃的食物

 

看到蛋捲也蠻開心的,不過裡面啥也沒包,但蛋卻意外的Q,不過只吃了半條就吃不下了~

 

繼續看我的電視嚕!! 其實沒啥電影好看,真的很可惜~ 不然在飛機上看電影也是一種享受。

 

 

經歷近三個小時的飛行,其實很快的,我們就抵達 「關西空港」,此刻開始,要練腿力嚕!

 

 

【京阪奈四天行程】

*計畫趕不上變化,有些都是邊走邊調整滴。

 

Day 1 關西空港 ->難波華盛頓飯店 Check in ->法善寺橫町 (食:夫妻善哉、觀:不動明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>道頓堀 (食:本家大章魚) ->觀:戎橋 ->心齋橋筋商店街 (買:藥妝店、買:UNIQL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:Crepe Ojisan可麗餅、買:Disney shop) ->食: 北極星蛋包飯 -> 美國村 (食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甲賀流章魚燒) -> 午夜場 買: 唐詰訶德 (賣很多粒粒扣扣)

 

Day 2 日本橋 -> 伏見稻荷 ( 觀: 千鳥居 食:京豆庵豆腐冰淇淋 食:稻荷壽司 食: 烤仙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:聖護院生菓子) ->四条河原町 ->金閣寺 ->京都車站 (食:寶屋拉麵) ->清水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>祇園 (食:茶寮都路里)  ->花見小路  (觀: 藝伎) -> 道頓堀 (買:唐詰訶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> 宵夜 (食:cupnoodle 泡菜口味-好吃!)

 

Day 3 近鐵日本橋 -> 近鐵奈良 ->搭觀光巴士 -> 春日大社 -> 東大寺 (食:柿葉壽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>梅田 (買: 阪急百貨 食:GRAMERCY CHESS CAKE 食:可樂餅) ->法善寺橫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食: 喝飩豬排飯) -> 心齋橋 (買:藥妝店、UNIQLO、LAMIA)

 

Day 4 黑門市場 (買: 超市雜貨、藥妝店) -> 回飯店吃早餐 ->食:Pane pane 菠蘿麵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> 南海電鐵難波站 -> 關西空港 -> 逛免稅店把錢花的一毛不剩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回。到。溫。暖。的。家

 


P.S 其實搭上飛機,看到報紙,才知道台灣這次嚴重受創,因為我們比較晚上機,沒有報

       紙,一直等待著別人看完,很想趕快了解災情,好難過哦! 這麼多人受難~~

      希望失聯的人,是躲起來了,能一一被拯救出來,每次看新聞,心情就好沉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