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厝之喜

2009080523:39

這篇實在不知要歸納在愛眉趴趴走,還是愛眉吃痴的文章哩!

 

因為重點是同事入厝之喜,可是我發現我居然人家新家,一張照片也沒照

 

吃的可是拍的好徹底呀~~ 果然是個愛吃鬼~~

 

早上才作完健檢,公司附的麵包飲料,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,所以早就餓的不得了~

 

一到同事家裡,先參觀一下人家的新屋,真的很替他門開心,能找到一個不錯的幸福窩

 

不過,食物一抵達,我們馬上被吸過去了,先狂拍,再來一陣狂吃,整個包圍桌子不離開

 

 

哇~~滿滿一袋的鹹酥雞耶~~ 快香死人了,趕快給我拆開來~~~~

 

 

原來是頗有名氣的,大直-台灣第一家鹽酥雞,果然大手筆,居然還用紙袋裝,我看可以用

 

來送禮了啦~~~ 一般都嘛是塑膠袋,這家果然有用心哦!

 

 

喜相逢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啦~~~滿滿的卵耶!! 而且熱熱的~~ 好吃好吃真好吃

 

 

咬勁十足的龍珠,配啤酒應該非常的讚!!

 

 

醬料系列的炸物,玉米粉甜,四季豆一定是基本成員,炸皮蛋,頭一次吃,很特別的感覺

 

杏鮑菇,口感不錯哩~~ 有沾醬的也是非常好吃

 

 

COSTCO真是辦趴的好朋友呀~~

 

組合握壽司,一大開,看了口水直流,尤其那個軟時握壽司,當然是我的首選

 

 

壽司捲跟豆皮壽司,我沒吃到哩~ 但應該也不吧!!

 

烤雞也很讚啦~~~ 吃了雞翅膀跟一點帶皮雞胸肉~~油嫩油嫩,真好吃~~ 體脂肪又上升了啦!

 

另一包我以為也是烤雞,結果是大雞腿,所以就沒拍到了

 

 

COSTCO的雞肉捲加牛肉捲也是不錯,可是我的胃快餓快飽,完全一口也沒吃

 

因為我愛有酸黃瓜跟碎洋蔥配著吃,比較不會膩~

 

 

瞎米~~還有四大個PIZZA,天啊~~份量超多的啦~~十幾二十個人,壓根也吃不完

 

我想主人家可以吃上一個星期沒問題了~~反正要繳房貸,所以就將就點吃這些東西

 

渡日吧~~

 

 

滿滿的佳餚是不是很誘人呀~雖說健檢說我要注意脂肪肝啦,但美食當前,忘掉一切

 

最左邊的妞呀~妳不是說減肥不想來,我看妳吃的挺開心的呀~~

 

一起替同事的新家衝人氣,感覺還不錯哦!!  我也希望我能快快找到屬於我們的小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