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公煲干火鍋

2009080523:02

這是第二次來芝山站附近吃雞公煲干火鍋了,上次是為了陪老姐來買相機,

 

恰巧也有記得網友有介紹這家店,索性就來嚐嚐,可惜上次忘了帶相機

 

這次,又是剛好要到附近的億華替老哥買相機,我跟老姐要送給他,

 

恭賀他快當爹的禮物,終於有一台"新"相機,可以好好拍拍寶貝兒子了~

 

 

 

整家店充滿著中國風,上次來時人沒有這麼多,覺得可以吃的比較悠哉

 

這次可能是假日,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,沒有訂位的我們,大概也等了一下

 

還好桌轉率挺快的,大概等了十分鐘吧~就可以馬上入座了

 

 

我跟愛醬二人,點了二人雞公煲套餐,其實這有點類似花雕雞的吃法

 

首先,先來了一鍋蛤蜊湯,算是開胃湯,我超愛喝這一鍋的,因為好鮮甜呀~

 

而且放了很多薑絲下去煮,蛤蜊也是現煮開馬上吃,粒粒飽滿,湯都喝個精光。

 

 

結果我的冰咖啡來了~~ 是該請我買單走人了嗎?

 

原來冰品飲料都會先上~ 也好啦,不過我的冰咖啡,實在喝不出有咖啡的氣息耶!!

 

Donny點的奶茶,聽他們喝的好像是甜到不行,只有愛醬跟Johnny點的梅子綠還不錯~

 

 

喝完開胃湯後,主角-雞公煲也要登場嚕!!

 

 

拌著一些青菜跟青椒,煮的很入味的雞肉,一定要配白飯,否則味道會太鹹

 

我很愛三杯雞,所以這種重口味的,我非常愛吃嚕!! 不過有點偏鹹了~~~

 

吃了差不多的時候,店員會再送上一大盤菜盤

 

再板條放進剛剛吃完雞公煲醬汁,繼續煮熟入味,整個板條都吸滿飽飽的汁~好吃哩!不過鹹哪!








等全部吃完後,就會把鍋裡注滿高湯,再把菜盤及火鍋料放下去煮,其實此實八分飽了~

 

飯後甜點 黑糖凍嗎? 只吃了二口,實在吃不下了哪! 有夠飽的~~

 

最近很容易餓也很容易飽,也沒吃的特別多,但總覺得肚子一下就鼓到不行~~

 

這樣的份量,二人份498 ,我覺得還蠻划算,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跟食材

 

只是如果不要這麼鹹會更棒嚕! 

 

 

老姐一家四口,點了二人份的雞公煲火鍋,又點了一份「一鍋一燒」的鐵板雞柳,真的足夠

 

大家吃的很飽,只是我們看menu上,星期六雞柳是特價129, 結果結帳還是收我們159,

 

不知為什麼哩???

 

店家資訊

雞公煲干火鍋

台北市福華路148號

02-2832-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