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芝加哥

2010080523:01

 

某天上班,突然收到一個來自芝加哥的包裏~

熟悉的字體~ 我知道,是我Blog 忠實讀者Mrs.Li 寄來的

 

 

愛心包裏裡有著,二瓶維他命~給媽咪,二件可愛的衣服~給小布,及一張可愛寶寶




 

而且這位讀者很貼心的在後面載明~

人家說懷孕的媽咪看著可愛的貝比,生出來的小孩就會比較可愛~

謝謝妳哦!~~送我這麼可愛的照片

 

 

我就把它放在辦公桌的右前方,每天上班都可以看見!!~~ 李太太,我沒辜負妳的心意哦!!

 

p.s很多人看到都說很可愛,這句可以告訴李先生,另外,有人根本沒發現李白是抱著底迪

      我有澄清,那不是她的芭比娃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