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巧比報報】10M1D 夏日就是愛戲水

2010071921:00

 

夏天到了~是二位哥哥開始戲水的快樂時光,這時,巧比當然不能錯過啦!!

而且巧比也即將到澎湖去玩耍,依照膽小個性的他,應該先來個集訓才對~

老姐剛好看到可愛的泳裝,就幫巧比買了一套先,是可愛的維尼熊,本來看

來甚小的游衣,但穿在身上卻變成露背裝。

 

不過正在寫文章的同時,剛好碰到老哥他們從澎湖回來,送歐米呀給來,

才得知巧比沒有去澎湖啦~因為之前好像有颱風,阿嬤很擔心,所以他就

被留在基隆五天,厚~~早知我也回基隆啦!害我在家當了二天宅女

 

 

三台相機就一直對巧比拍呀拍,大家對他看呀看,他又整個好陌生起來

又哭哭的臉,不知怎的,覺得他每次要哭哭的臉都好好笑,老媽每次都

說我愛欺負他~沒關係,等我的小布出來,再讓你欺負,乖!!

 

 

最近天氣酷熱到一個不行~ 看到這樣清涼的泳池,我真的也好衝動想下

去游一下,多涼爽呀!!總比在岸邊被小黑蚊攻擊來的好

 

 

這時被抱到岸邊的巧比,可是很緊張的一直望著泳池的水~~

心想,等會又要幹嘛了啦~~

小貝比很奇怪,洗澡玩水就不怕,泳池卻怕怕,就把它當大澡堂不就好了

 

 

一被放到岸邊,就緊張的不得了~ 我們想說一定要循序漸近,連在岸邊

潑潑水,再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他慢慢推入水中

 

 

可是一坐上他的波音757,整個就緊張的不得了~~哇哇叫!!

 

 

被他的表情給笑屎,沒錯,我又在幸災樂禍了~~

 

 

 

尤其快推下去的那刻,整個人好抗拒哦~~


 

下水了~~果然哭的不得了~~ 這算是我聽他哭的最久的一次吧!!

 

 

一直飄就一直哭~~ 哭的很慘,等等有影片為證!!

 

 

好吧~~只好先抓起來,在岸邊休息一下,緩和一下情緒~阿公捨不得哩!


 

再來一次看看~~ 但還是哇哇叫個不停~~ 厚~~勇敢點,你素男生哩!!

 

 

後來整個妙了~~ 阿公把他推到成人池,而我的扇子也給他玩,分散注意力

 

 

疑~~ 整個克服了耶!!完全沒在怕了,原來是不想玩兒童池是唄!


 

就這樣一手拿著扇子,被阿公推過來又推過去,很像江南才子,在遊湖似的

 

 

而且不停的盯著哥哥們在幹嘛,因為哥哥的嬉鬧聲引起他的注意~

 

 

巧比,是不是很好玩,並沒有那麼可怕呀!!!!

 

 

享受到玩水的樂趣了~~ 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~



 

二位哥哥偶爾也會來陪巧比玩一下,本來很擔心臉上被噴到水的巧比

會害怕的哇哇叫,結果沒有耶~~好像也很習慣被噴的滿臉水,很好!!

 

 

 

後來就一直這種享受的姿勢,用躺的在遊"池"~~~

 

 

Johnny哥哥也會來推著他到處游,就算泳圈被往下壓一點,巧比也不害怕了!



 

三代同堂戲水樂,來合照一張吧!! 可惜缺了姐夫跟愛醬~ 清一色男生

 

 

結果就這樣,巧比也在泳池裡玩了一個多小時~~真厲害,是發現他的

手都皺掉了啦!!~剛抓起來,還有點想繼續玩哩!!

不過我想健忘的他,下次要重新下水,應該又要重新適應一次,就像久

久看到我們一次,總是要重新認識,才不會怕生。




 

只穿尿布的巧比,整個就是很貝比的模樣~

 

這次泳訓算成功啦!! 至少讓巧比成功下水了,也玩了一個多小時,泳圈、泳衣

都沒有白買啦~只是苦了岸上陪游的女子兵們,個個被小黑較咬慘了


 

 

巧比哭的稀瀝嘩啦~~ 把拔正在安慰中

 

 

自由自在的游池中~~

 

 

泡了一個多小時,還想繼續玩,結果手都皺了,就被抓起來啦!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