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杭餐廳 - 賀老媽生日快樂!!

2010071921:01

 

這天到老姐家戲水外,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提前幫老媽過生日,雖然提

早了很多天,但因為好像喬不出其它的時間  但心意最重要

老姐就訂了這家位於振興醫院旁的蘇杭餐廳來用餐

 

 

 

整個餐廳的空間算頗大,另一區應該可以辦喜宴了,還有包廂

 

 

 

其實我對這種料理,還蠻不拿手的,所以點菜的工作就交給姐姐跟姐夫了~我只要吃就好了!

 

 

我們本來訂六點半的,結果誰知東摸西摸,到這裡已經快七點啦~~ 好怕

被取消哦!但中間也沒接到餐廳的來電,好在到餐廳時,還有許多空位,

不然我們一行人是要喝西北風了~

 

 

蘇杭餐廳的菜色,大多以江浙菜及上海點心為主~~

 

 

玩了一個下午的巧比,這時居然還醒著,吃飯時不是該睡覺的嗎?!

其實他很想睡,但無奈好像就是睡不著,所以有點番番,就要輪流起來抱他走走~~

乖!! 下次我們吃飯,你還是乖乖睡覺,才是好寶寶呀!!

 

 

絲瓜蝦仁湯包,由於手工製作,還只限點二籠哩!!

 

 

這裡的招牌菜就是東坡肉,二位小子,一直嚷著要吃東坡肉,他們對這種甜甜的肉都情有獨衷

蔥油餅也是限點二份,這裡的蔥油餅是較厚的,一層一層的,我還蠻喜歡的~要不是太飽,就

會多吃幾片,另外的鮮蝦粉絲煲,蝦子的份量還挺多的,不只是表面那幾隻而已哦!

 

 

我個人蠻愛魚香茄子的,可惜它就是油炸後再煮,都會稍油~~不然真的很下飯!!

 


 

吃飽之後又回老姐家休息一下,巧比趁哥哥玩的空檔,玩了一下XBOX的方向盤,樂的很~

放心!! 以後哥哥不玩,這個都可以歸給你,哈哈哈!! (反正是大姑姑買的!!)



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,就是幫老媽慶祝61歲生日嚕!好快哦~老爸老媽都邁入六字頭了,不過

我覺得他們卻愈活愈年輕,也愈活愈開心,有這些孫子的作伴,每天都樂的很~

阿母!! 放心,小布馬上來操妳嚕!! 




 

阿嬤當然是抱著巧比接著大家的祝福,就算是巧比第一次切蛋糕吧???

不過很快的,巧比也快要過自己的人生第一個生日了哦!~

大姑姑跟小姑姑再來好好想想,要來去那裡慶祝才好哩!!~~

 


 

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~~又獨缺愛醬,他公司有活動,真是可惜!!

本來實在很不想放這張,我坐在最邊邊,又加上那天的衣服寬鬆,又加上剛剪頭髮

整個又胖又短的  我常常對自己很不滿意,愛醬都安慰我~這是一個過程呀!

 

老媽,生日快樂!! 身體要愈來愈健康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