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-家福壽司

2009071920:58

距離上次來家福壽司,應該快將近一年沒造訪了吧~~~

 

愛醬的又突然想到,但我覺得每次要去家福,都好有壓力,因為要趕在人潮尚

 

未湧進前,去卡好位呀~這天,我們睡的太晚,但又想要搭公車,一定趕趕趕

 

果然就在路上趕趕趕,趕到店門口,十二點整啦!! 呼~

 

 

才十二點剛到,裡面已經有滿滿的人潮了啦!還好非常幸運的吧台剩唯二的位置

 

其實我愛坐吧台,甚過於一般的位置,在這裡可以看見師傅忙碌的樣子,跟一堆美

 

味的食材,讓人家的味蕾忍不住的想要出來跳舞啦!!


 

必點的-茶碗蒸 ,不知為啥,就覺得來日本料理店,這個少不了,哈!

 

 

必點之二,味噌湯,原因為必點之一相同囉~


 

看著桌面 及櫥窗滿滿的食材,真的食慾大開了~好期待我們的壽司快快上來哦!!

 

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,點菜單也是得乖乖排隊的,雖然在等待,卻一點也不無聊,看著

 

師傅的對話、動作,我跟愛醬深深覺得,店家的氣氛真的很重要,再忙,這些師傅們,

 

依然微笑著的應答,而且會開玩笑,不會因為忙碌而不小心跑出一個臭臉~~~

 

我想這也是這家店致勝的原因之一吧~我也發現好像多一位師傅呢! 可能生意真的太好了吧!

 

 

綜合握壽司,一定要來一份的呀!

 


 

擔心愛醬吃不飽,結果又點了一份花壽司,這可是有滿滿的飯,結果大失策啦!! 太飽了~~

 

看著別人的生魚飯,狂流口水的,下次來一定要點生魚飯



 

清爽的蘆筍蝦手捲

 

 

生意好的店,食材肯定新鮮的,家福壽司真的很不賴,適合不賴床的周末午餐~ 晚上會沒魚啦!

 

家福壽司屋

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6號1樓 (三四味屋隔壁)

TEL:2771-4635 2771-4636

AM11.30-PM14.30

PM17.00-PM21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