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美人擔仔麵

2009041600:09

下班打算跟同事去美麗華逛逛,但想說不要再吃美食街了,因為不是吃韓式的就是南洋料理

 

想說去看看西湖涼麵還有營業,果然~~是關門了,好在同事在出發時有先提議去吃黑美人,

 

所以讓我們很快有了下一個目標。

 

 

這算是我第二次來黑美人用餐,第一次那時,那家黑美人還位於西湖市場的門口,而且那時連

 

Blog都還沒很流行,所以當然也沒有介紹過,而現在西湖市場也變成捷運站了~但在不遠的地

 

方,內湖路與基湖路的交叉處,還有一家有店面的黑美人,站牌就是「治磐新村」的地方。

 

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~這裡真的很適合下班同事聚會小酌,因為有太多好吃的下酒菜啦!!

 

 

我們的目的是填飽肚子,所以來碗擔仔粿仔先~~我們選擇什麼都不加,貢丸不用,蛋不用。

 

這個粿仔條是我喜歡的,用米做的,有傳統味,摻較多的粉,比較Q的那種我比較不愛一點~

 


 

招牌菜,脆皮大腸~~ 酥酥香香配著蔥段,真好吃~記得第一次我也有點這道菜,印象很深

 

有一位挑嘴的小孩,把裡面的蔥挑掉了~~吼!! 這樣就失去提味的效果啦~~不懂美食啦~~

 

就是妳! 不用懷疑~


 

大陸妹,可選擇炒的或燙的,我們選擇燙的比較清淡一些。


 

海帶豆干,Angel超推薦它的海帶,因為它是很大一片,慢慢捲起來切的~跟一般的不同哦!


 

涼拌韭菜,爽口清淡的日式風味,這道我也非常喜歡,據說這是天然男性的威爾剛哦!!



 

我們到時才坐不到二桌,離開時,幾乎八、九成滿了,還很多等著外帶的,生意可好的哩!!

 

下次有機會,下班再約大家來這裡嗑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