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 悠閒午餐約會

2009040623:49

 

3.14 天氣晴,溫度低.....

原本計畫去南園的,但最近的天氣,總是三番二次的變臉,總是老大不開心的~

若是雨天,去南園就失去意義啦~ 所以在周五就趕緊改為午餐的約會~

 

WeiB的門口,綠色植栽配上白底黑字的牆面,讓人很有清新的感覺,雖然很冷,但精神可好的

 

 

周六的中午,目前看來只有我們一大桌客人~整個空間特別的寬敞,有舒適的吧台

 

 

另一區的座位,我很愛磚塊砌成的牆,塗上白色的漆,讓整個感覺更加的明亮~

 

如果可以,以後我家也想來一道磚牆,紅磚也很棒,我深深的喜愛鄉村風

 

 

我們座位的旁邊,有一個簡單的陳設櫃,一些書、一些酒、一些擺飾、一座紫晶洞!?

 

這個稍微不搭調 

 

 

桌面也是舖上面白布,黑白是這裡最多的色調~ Menu也是牛皮紙色的簡約風格

 

 

很有趣的油醋瓶子~既實用也很美觀,加多加少各人自行調配

 


 

一些油、一些醋,沾麵包吃,很入口,一問才知,這可是Costco賣的餐包~

 

怎麼可以烤的這麼好吃,還是把它擺在這家店這個盤,身價就提升了不少

 

我去Costco有找過,但看過好大一個包裝,我想還是不要浪費食物的好 





也是用著微酸的油醋醬所拌的沙拉,非常開胃而且爽口,滿滿的一盤,纖維應該很足夠


 

今日例湯,沒得選擇嚕~一律都是蔬菜湯,我對於清湯類的喜好勝於濃湯類~這個也不錯喝

 

但每次來是什麼湯,就要看主廚的心情,是準備什麼湯品嚕!



我點的 「現烤脆皮雞腿排佐牛肝菌菇燉飯」

 

燉飯真的很好吃耶~尤其夾帶著牛肝菌菇,飯粒顆顆分明,配菜只有淡淡的鹹味~

 

其實算是一道清淡的主食,我個人蠻推薦的哦!

 

 

愛醬點的「爐烤鮮嫩鱸魚佐鮮菇奶油醬汁」,我沒有嚐,應該我不愛魚~~所以我不聰明,哈!


 

堤拉米蘇~~ 入口即化,奶香味十足~二三口就沒了,意猶味盡 

 

另外加價改成的拿鐵,奶好濃好香哦!~~喝下這一杯,真的超滿足的啦!

 

 

這是小朋友的「濃稠法式巧克力」,這個~~超。推。薦,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濃稠的熱巧克力

 

這名字取的一點也不假,而且超濃超燙,好喝的不得了~~~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喝!!!

 

它也是用一般的可可粉去作,只是方式不同,真的沒想到可可粉可以變成這副模樣~

(今天可能太放鬆了,所有的照片幾乎都糊的 XD)

 

店家資訊

WeiB

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6號1樓

02-27325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