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9'初遊】雪霸流浪漢體驗 Day2 。山上人家

2009040122:37

 

山上的早晨,格外的有朝氣,空氣特別新鮮,陽光也帶來暖暖的氣息~

 

 

太陽曬屁股了~我們還賴在床上

 

沒錯,昨天就這副模樣入睡,其實徹夜難眠,不知翻身了幾百回,等到早晨的陽光帶來的溫度

 

不在那麼冷了,才讓我們又小睡了一下下

 

不過其它人都已經在餐廳用食完畢了~

 

有熱呼呼的清粥小菜~吃了一碗

 

 

黑糖說她要烤厚片~老闆娘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咖啡跟花生厚片~我說,我也要!!!

 

結果一群人都要~不小心就把老闆娘的土司庫存給它一次清光光了

 

 

在民宿前再留下最後的合影

 

 

猴兒依依不捨的神情(自己幻想中,牠只是在掏耳朵) ,乖~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們~

 

 

因為都位在新竹,還有大半天的時間,本來想前往內灣的薰衣草森林,可是何必捨近求遠呢~

 

山上人家就在半路上~我們就直接再往山上人家出發啦!!

 

來到山上人家也恰巧接近午時,剛好準備用餐啦~這裡座位蠻多的,所以不太需要等待~

 

 

餐前麵包~可頌小牛角

 

 

蔬菜濃湯

 

 

香草雞腿迷迭香

 

 

嫩煎豬排(醬油薑汁)

 

 

加州雞腿

 

熱呼呼的咖啡

 

 

這裡的餐點~還不錯啦~就一般的簡餐嚕!

 

吃飽,該是去走走,吸吸芬多精,消耗一下熱量的時候了哦!

 

 

這裡還有山中咖啡~~坐在這裡喝咖啡感覺還不賴,可惜剛剛才喝下了一杯~

 

 

接著大家在大草原上,狂拍一通了~~

 

飛踢黑糖腿,乖!! 配合的很好!!!

 

 

三連拍~~這只是取其中幾張,有些亂到不行,哈!!果然趕不上相機的速度呀!

 

這樣是在拍什麼哩!!

 


 

就是有大頭狗的效果啦!! 好在我聰明躲的比較下面~~臉比較小一點 




 

別鬧了,認真來一張才是真的~很難得大家可以出來玩耍,現在愈多人的出遊,我都覺得要相

 

同成員再辦一次,幾乎是很難~所以每次都很珍惜跟不同的朋友出遊 


 

雖然我們當初的目的是設定,爬雪霸,結果目的沒達到,但過程仍是很有趣~也意外來到了山

 

上人家~其實不管去那裡玩,只要人對了,就會很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