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序曲

2006061702:01

 喲厚~~~終於要來去個小流浪囉~~

墾丁,我。真。的。要。來。囉!!

今天上班心情還算愉快,只是六月以來,今個兒算是最忙碌的一天,大家都對我太好了

總是在我要休假前給我比平時更多的工作,忙到八點,終於可以離開辦公室了。

其實這次去玩既期待,又有點牽掛,第一,媽媽就在下星期二要開刀了,我沒有陪在身邊

總覺得有點不放心,但還有哥哥姐姐們,雖然知道是個小手術,但沒有經歷開刀過的媽媽

想必她也是有點會緊張,而爸爸呢~希望你要堅強呀~沒有我們在身邊讓你依賴,凡事都要

去做自然就會啦~~我會隨時電話聯絡掌握消息, 愛你們哦~~

經歷過這一陣子,覺得健康真的就是全部,沒有了健康,什麼都不用談了。

再來,我一回到公司上班,我的主管即將要出差去囉~但願大家饒了我吧~想必是忙翻了,

那倒也好,只要不要考倒我就好了~請手下留情吧!!

為期六天,只好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,自己EQ千萬要好,而且不能掉淚哦!!對自己的期許,

為我也該試著去接受這一些事情了,今年遇到好多事,感覺強迫自己必須成長。

愛爾莎,妳真的要勇敢~~~~「芝蔴小事不用煩惱,所有的事都是芝蔴小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