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蘇花公路

2006091112:38

  差一步...就差那麼一步

 

我的小命差點就要一命嗚呼了.....想到都覺得心有餘悸

 

上周五的晚上,我們一行人準備要前往花蓮

 

結果雨大超大,相對的蘇花公路的路況不是很好

 

一路上有大大小小的落石

 

就開到大約三分之二時

 

此時突然塞起車來了

 

大家也順勢下車伸伸懶腰閒哈拉一下

 

因為天色非常的昏暗

 

愛醬說,那邊是海耶....

 

我說真的哦!!!

 

便一股腦兒往路邊走去

 

雖然路邊有圍著黃色的塑膠型遮蔽物

 

但我完全不疑有它

 

只覺得那不過是一堆落石,害怕行車危險,所以圍了起來

 

正要再往前走時,愛醬說,不要過去

 

此時的我正好停下腳步

 

剛好也順勢低頭往下一看

 

媽呀~簡直來個腿軟

 

因為只差一步

 

我就踩進那路面已破個大洞,且下方完全無路基

 

可以直通海面的超級無敵大洞

 

那時整個心裡都毛了起來

 

我真的差一步就會摔下去了

 

我差一步就粉身碎骨了

 

差一步就要這跟這個世界說拜拜了

 

要不是愛醬制止我

 

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往前走

 

因為那個洞完完全全看起來就像平整的地面

 

因為夜色太昏暗了

 

後來想想整個人都害怕起來

 

差點眼淚奪眶而出

 

因為我真的  嚇。到。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