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鳥人總有鳥事

2006091820:10

厚~~~

今天真是倒楣鬼上身了我

主管下午去開會

就被幾個助理糾纏不清

很多事我也沒有被交待到

我當然不是很清楚呀!!

我又不是超人,什麼都要知道

又被一個搞不清狀況的"盧小小"小姐

搞的一肚子火氣

自己不懂 還一付想教訓別人的樣子

啊~~~~直到快七點

總算要離開這個鳥事成堆的辦公室

才剛走到站牌

還來不及過馬路

眼睜睜看著我的公車就這麼呼嘯而過

唉!不知下一班還要等多久

不過整個思緒都一直沉浸在今天的鳥事中

也沒覺得特別久,公車就來了

一路還蠻平順

誰知道,今天同事剛好給我一個彌月蛋糕

我裡面又放了三明治加上待會準備去繳卡費的一萬多元

在公車到站的前半分鐘

我一站起來

嘩啦啦

袋子居然"漏底"了,因為沒有黏牢

我的媽呀!!!

所以東西一轟而下

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

趕緊撿起所有的東西

只剩一把切蛋糕的刀來不及撿

好在我的千元大鈔沒有因此四處飛散

再慢一點就來不及下車了

就這樣抱著一堆東西,狼狽的衝下車了

嗚~~~突然好想哭

但其實也哭不出來啦~~

 

只是覺得今天怎麼這麼"不順"啦!!!

 

忽然想起,多年前的某一天,我也是在過馬路

在馬路中央時

那個提袋也是突然"漏底"了

我就在馬路中央開始撿起東西

想想那天我好像也是一整天的不順

怎摸會醬子哩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