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寒舍

2009061422:01

回國,就是要趕快找姐妹出來吃飯,分享一下旅遊記事,而且距離上次吃飯有點久了

 

(李太太回國的不算~那個是專門陪李白的,不是正統的姐妹聚會  )

 

會選擇「日光寒舍」是因為上次吃涓豆腐時經過,婻說~這家也還不錯

 

我最喜歡那種不用煩惱要吃啥,既然不錯,就馬上說,下次就來吃這家

 

 

餐桌紙顏色很鮮艷、可愛

 

婻說,價格調漲蠻多的,而且餐點也不大相同了,因為她離開東區工作有好大一陣子,所以也

 

沒有常常來吃,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呀~ 一來我們也沒吃過,二來聊天才是重點啦!!

 

 

現烤的麵包,酥軟好吃,好處是可以一直續耶!! 這個值得嘉許一番,我們先吃過一次後

 

跟小姐說,待湯品上來時,再幫我們補上一籃,配湯吃剛好~~

 

 

前菜-和風乳酪炸飯團 ~ 好吃哩!! 婻跟芳都點這道~真是點對了!

 

 

我的前菜-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, 是還不錯啦~不過牛肉有點凍的感覺,還是炸飯團好吃

 

凱撒沙拉,嗯~~就是凱撒沙拉

 

 

和風海藻蟹肉沙拉,這個看起來豐富跟特別許多~

 

酸辣蕃茄海鮮湯, 我一向對蕃茄的食物都有很喜歡,所以這道湯品還不錯喝嚕!

 

 

每日特製例湯-玉米濃湯,婻說它們的玉米濃湯好喝,這個配麵包還蠻剛好的

 

我們的酸辣蕃茄海鮮湯,不太搭耶~ 所以麵包雖然隨湯品送來,但還是分開吃啦~~

 

 

看到隔壁桌有點這個檸檬香辣雞排飯,看起來不錯,芳就點了~~也不錯,肉質入味軟嫩

 

 

我和婻都點了,干貝蘿勒醬蟹肉細扁麵,是還不錯吃,但不知是吃飯時我話太多,還是這裡面

 

有奶油,因為我一般都是吃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較多,對奶油的比較沒辦法吃太多,我跟婻居

 

然都沒把麵給吃完耶!

 

 

選擇附餐時,桌上立了這麼一個牌子,所以,可以不點冰咖啡來嚐嚐嗎?!

 

 

當然可以啦! 有人就是沒辦法喝咖啡,回去會太興奮,哈!! 所以芳點了 應該是蜂蜜柚子茶吧!

 



而我這麼愛喝咖啡的人,當然不會錯過它們的招牌冰咖啡,這個咖啡的色澤是我喜歡的,感覺

 

就是有多奶的感覺,而且加上一點鮮奶油,整個很濃郁,配上它的奶酪,也很好吃哦!!

 

不過芳說,她才喝了二口嚐嚐咖啡的味道,回去居然睡不著,也太厲害了吧~我好像還是睡的

 

跟豬一樣香甜 ,哈哈哈!!

 

我們離開時,我跟婻還各外帶一瓶1000CC的咖啡回家,NT180,我已經帶減糖的,但覺得

 

還是太甜,婻帶全糖,她同事說不甜,是怎麼了~~我變的不愛吃甜的嗎? 下次要買瓶無糖的

 

回家試試

 

今天我們的餐點都是選擇機 極簡風尚套餐 NT369+10%

 

 

日光寒舍

 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(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)

 

TEL:02-27520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