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Mrs.Li 冬返台 PART III - 灑綠茶坊

2011042717:58

 

又來灑綠報到啦!!~ 這次是應Mrs.Li的要求,想要吃三層英式下午茶,此時

腦袋就蹦出灑綠,因為上次來用餐的感覺還不錯,茶品也有一定的水準,價

格上也算合理,所以就是它了,其實我們應該找找別家的才對,這樣比較有

新意。

為了這個下午茶,我們姐妹們都特地平常日請了假,而Mrs.Li也特地從宜蘭

搭首都北上,平常日能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好,重點,天氣好棒!!不用坐在

辦公室裡~格外的開心耶!!

 

 

一到裡面~除了我們,別有別的客人耶~ 平常日生意這麼清淡哦!

下午茶是二點開始的~因為我之前來過,自以為很容易就找到,萬萬沒想到我記錯

地方,知道在仁愛路上,我卻走到北市聯合醫院,那裡是十號吧,但灑綠是在國泰

醫附近,二百多號,還差的真遠~ 但也有小小的收穫,因為走錯了,意外在一家成

衣店裡,買到小布的夏日短褲跟T SHIRT,超開心!! 買完之後,我問店家說,國泰

醫院的方向,她說~~還有一大段路哦,要過敦化~ 天哪! 我整個記反方向了,只好

趕快趕路,不過到時,大約遲到15分而已

 

 

雖然上次來拍過了,但這次忍不住再拍拍店裡的樣子~

 

 

這一尊放在門口,真的好可愛!!

 

 

它們使用的咖啡品牌~但來這裡當然喝茶。

 

 

整排整列的茶罐,雖然有人說很像...什麼罈的  

 

 

空無一人,真好拍,嘻嘻~~~ 整體空間還蠻舒服的

 

 

上次我來是坐在這個靠窗的位置~ 午后的光線~ 令人很慵懶。

 

 

假壁爐,上次來時,旁邊還有一顆聖誕樹。

 

 

陳列販售的商品。

 

 

往旁邊一看,有一個小小的空間,左邊是一個露天小區域

 


 

右邊是一個更大的包廂,我上次來沒有發現耶!!~~大約10人左右




 

這次我們五大二小,就選擇坐小包廂~ 它有限時3Hours~~

 

 

Mrs.Li 帶天天來,根本是偽貴婦,根本不能好好喝下午茶吧~

不過我想她應該可以出來透透氣,也很滿足了吧!!


 

為了讓天天乖乖,吃餅乾~結果搞成這副德性  

真是對店家不好意思......

 

 

一開始打翻水就算了~ 桌巾濕一片,後來在拍團體照時,天天小手一拉~

奶茶整個都倒在盤裡了,好家在沒有漏出來    

天天這個大小的孩子,已經到了不能乖乖坐著的時候了~ 所以我要珍惜現在

帶小布出門,至少還可以掌控他的時候,到時~我看我也是無法好好用餐吧!

 


 

這次重點是要喝英式下午茶~ 當然就要選三層式的~

這是二人份的下午茶~

 

 

因為另一個同學帶女兒來,所以吃不了二份,她們就共享一份單人的下午茶

 

 

我的搭檔選了水果茶~

 

 

這次我是選擇奶茶~~ 茶具都很漂亮

 

 

上網看人家喝錫蘭烏布奶茶~~果然挺好喝的!!

 

 

店員問要不要隔熱套~ 當然要呀!! 要坐一下午捏。

 

 

最下層~ 海鮮酥盒、義式蕃茄片、三明治

我一下子就吃光了,因為沒吃午餐,好餓,Mrs.Li她們還有去吃阿婆甜不辣

害我也好想吃一碗,喝那個熱熱的湯。

 

 

第二層- 水果塔、瑪德蓮、手工餅乾

 


 

第一層就是自選蛋糕~ 蒙布朗




 

後方那個是香蕉核桃蛋糕,我又很無趣的選了覆盆子起士~

我這次本來要點上次沒吃到的雪藏蛋糕,但它卻從Menu中消失了~

後來又選了一款巴伐萊,也沒了~我有沒有這麼會選呀!!



 

前方是抹茶紅豆,後方是Mneu上面沒有的咖啡什麼的蛋糕~

 

基本上這次吃下午茶只是配角,大家抒發情緒才是重點,而且這次還有

一位十年沒見的同學也來了~大家聊的好多,欲罷不能,有了家庭生活

好像彼此可以分享的更多了,講都講不完,講到服務生提醒,三個小時

到了哦!!~實在很不想離開耶~~明明就沒人,應該讓我們再坐一下下,哈!

剛好學弟來送東西有幫我們拍下合照,但是可能要等Mrs.Li回美國安顟

好才會拿到照片了~ 屆時再來補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