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WIESO 義大利餐廳

2011042423:21

 

【本篇因位於燈光美、氣氛佳的義大利餐廳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 糊糊的.... 】

 

 

朋友心愛的女兒,十歲生日~ 選定了在SOWIESO義大利餐廳舉辦~

我沒聽過也沒來過這家餐廳,所以當然是相當的期待,之前有上網

看一下別人的食記,評價都還算不錯,只是價格稍微偏高了些。

不管手裡是不是抱小布,下車前先把相機準備好,才能快狠準的拍照。

 

 

它的入口在這個長廊的最後方~ 一旁的植栽加上燈光的照射,夜裡

還挺有氛圍。


 

最角落的小圍牆上,還有擺著青蛙跟兔子的擺飾,很可愛~可惜青蛙那張糊到不行。

 

 

一進門,一旁有一個大大的紅酒櫃,嚐美食~當然不能少了美酒相襯

但今晚,主人是選擇自己帶酒來..好像一共帶了12隻,喝光光哩!

 

 

由於今晚的親朋好友較多,一樓幾乎是包場了,趁其它賓客還沒來時

趕緊拍一下環境,看著桌上的餐具,很期待晚上的料理。

 

 

靠外面的桌子,是半開放式的~~ 晚上微風徐徐,很舒服~

But.....蚊子也不少,雖然店家有點上蚊香,但是我仍然成為蚊子的佳餚

二天後才發現,我的腳早已成了紅豆冰。

 

 

一旁的獎盃、鮮花、名片~

 

 

以前的我,有收集名片的習慣,看到有設計感的名片都特別的開心~

但漸漸的,我不再收集了,因為網路資訊的發達,上網一查就有資料

再來,往往很收集的名片店家,等不到我第二次造訪,就關門不見蛋了

 

 

現在也準備了小朋友最愛的汽球,想想,把一個孩子拉拔到十歲

說時間過很快也行,說不簡單也行~ 我想當父母的感受一定很深

但不管是如何,都是自己最愛的寶貝。

尤其是女兒,才十歲,她的老爸就想到她要出嫁時而感傷...

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前世小情人一點也不為過。

 

 

賓客陸續到齊,也就要開始今天的晚餐,因為這家店大多為單點的居多,但

主人家為了大家方便,特地跟店家商討了以套餐的方式出餐,所以今晚的菜

色有二種選擇,魚 or 沙朗牛肉,而我,當然選牛肉啦!!~

 


 

沙拉~ 清爽的凱撒醬(應該是吧?!) 配上新鮮的生菜,上面還放了一片薄脆的大蒜麵包。

 


 

這應該是洋蔥湯或磨菇濃湯之類的~ 因為沒有菜單,我也喝到有點忘記滋味。

 

 

共享的起士磨菇(應該是)~

 

 

小巧可愛的餐前麵包

 

 

可以沾沾橄欖油~ 裡面綠綠的好像是蘿勒?!

 

 

麵包是唯一布布可以品嚐的,舔的好開心,舔到整個麵包都濕透了,爛了

拿開了~整個又不開心  氣到再也不坐娃娃車了!!! 一直在我手上,好痠。

其實也是到了他睡覺時間啦~ 但現場太過歡愉熱鬧,整個想睡睡不著

 

 

魚~ 據說義大利麵很好吃~ 我也挺想吃那個口味的義大利麵。




 

牛~因為是沙朗牛,所以店家不建議用五分,但對於吃習慣五分的我們來說,稍偏硬

      另外上面淋的sauce也偏鹹了點~因為我是先抱布布,等大家吃了差不多才吃,咬

      了一口麵,覺得冷掉硬掉了,反正也飽了,就沒吃了,但他們說,這才是正統的義

      大利麵~我整個好阿呆哦!!


 

 

飯後甜點~ 堤拉米蘇~ 裡面奶油的地方,有結冰的感覺,吃起來像冰淇淋,我覺得挺好

吃的,愛醬說它怎麼退冰沒完全~我說~這應該是它的特色吧吧吧?!

 

 

再來一杯Lavazza Cafe,畫上完美的句點。...好濃的咖啡!!




 

今晚有美食可吃,有表演可看,有歡愉的氣氛,好愉快哦!!!!

 

親愛的~ 生日快樂哦! 祝妳天天開心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SOWIESO義大利餐廳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8號

02-27055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