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M22D】小白1 & 2 號冒芽了嗎?!

2011042617:53

 

今天在公司時,愛醬打來說~小布長牙了!!!

我一聽到,非常的驚訝~ 因為我整個人還沒作好心理準備

因為不是七坐八爬九發牙嗎?! 昨天小布才第一次翻身,怎麼

今天就來個發芽.. 是在趕進度哦!

 

所謂還沒作好心理準備是,一來不希望他這麼早長芽,因為很容

易蛀牙,二來一向是懶媽媽的我,可就得好好注重他的口腔清潔

不能再偷懶啦~ 還沒開始副食品之路,就先長芽,是告訴我,你

作好準備了,是嗎?! 布布醬。

 

 

 

回家幫他洗好澡時,顧不得他想睡哭哭歡歡,就是想照下他的小白芽~

嗚~哭的好傷心,對不起哦!!~~媽媽想替你留下紀錄。

 

 

 

因為哭愈兇,嘴才會張大,才拍的到呀~~ 實在有夠難拍,因為歡歡整個人

扭動到一個不行,所以可以隱約的看到冒出一咪咪頭的小白芽 1 & 2 號。

其實我還是一直懷疑是冒芽了嗎?! 但摸下去真的硬硬的哩!!

 

 

之前在懷孕時就購入牙醫推薦的小哈氟,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囉!!

 

 

其實小哈氟在懷孕時就可以開始服用,可以讓寶寶打下好基礎

可是礙於懷孕時要吃的營養品真多,所以我都沒有吃,上面寫

著出生二週就可以吃了,但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讓小布喝水,

所以也沒辦法放在水裡讓他喝,現在可以喝水又冒芽了,是該

開始服用的時候了,希望小布有一口好牙!!!

 

 

到現在還是不確定,那二個到底是不是芽,反正先紀錄,萬一不是,就當作

夢一場吧! 哈~~ 下次打預防針時再順便問問醫生好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