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Y5M】小白 No.9.10.11冒芽

2012041021:37


 

嗨!! 好久不見啦!!~~ 我已經1Y5M囉!!!

我麻麻還是不知在瞎忙什麼~這個部落格已經冬眠好一陣子了

 

我現在是個超調皮又精力旺盛的小男孩,除了睡覺之外,其它時間無所不動

而且也努力的學說話,學大人的動作,總是把阿公阿罵們逗的哈哈笑。

 

雖然偷偷在長大中,但偶爾有空(只有長牙時吧!?) 還是會回來這裡報告我長大的進度哦!

 

 

近幾個月開始,不知為何半夜開始起來討捏捏喝~有的媽咪說,有可能在長牙齒

但左翻右翻我就是看不到新冒出來的芽~~

 

剛好最近看到有媽咪分享了十字刷牙法,覺得這個方法真不錯,值得回家一試

不但可以把牙看的清清楚楚,也很輕輕鬆鬆幫寶貝刷好牙~

 

結果沒想到這樣一刷,也才清楚的看到,原來已經偷偷的冒了三顆芽~

慢慢的芽愈冒愈多,口腔上的清潔也更要認真了,很怕蛀牙來敲門呀!!

 

我現在是比較緊張期待臼齒的來臨~聽說那很不舒服~好怕小布會變歡歡哦!!!

 

下次見面,應該是要去打日本腦炎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