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M12D】 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(10價)

2011042122:04

診間很多小貝比的聲音,布布好奇的東張西望,看的很入神。

 

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囉!!~

我為了假日可以睡晚一點,還刻意晚一點再掛號,掛了22號,約十一點到

天啊~滿滿的人潮,這是我遇到最多人的一次!!而且那天小貝比特別的多,

有的才出生幾天,我看著小貝比說,好小哦!!~愛醬說,小布出生三天回診

時就這個模樣呀! 說的也是~ 時間過的好快,小布都五個月大了,已經脫離

作息最難抓摸的小小貝比時期,看著新手爸媽抱著哭哭的小貝比,我心裡

都覺得~呼!!我出運了~~

 

 

小布愈長大愈好玩,或許互動的機會更多了,不再只是喝奶跟睡覺。

好一陣子,因為小布都七、八點就睡了,所以三點半都會起床喝奶

昨晚,我居然自動凌晨三點半醒來,看著小布,心想,他不喝奶嗎?!

原來我被制約了~ 自動生理時鐘到了就醒過了,果然沒多久,小布就

翻來翻去,找奶喝~ 餵奶時一直看著他,現在好喜歡抱著他的感覺哦!

溫溫的,暖暖的,肉肉的,而且昨天特別覺得,他怎麼這麼可愛

老王賣瓜嘛~~~ 誰會說自己小孩不可愛滴!!

 

 

等待時真的很無聊,小布就吸吸手指,發發呆,東張西望~

旁邊有一個阿罵,抱著一個女嬰,原來是她陪媳婦來,是雙胞胎哦!

感覺好辛苦哦!! 阿罵一直跟我們聊天,還一直稱讚小布養的很好

都五個月大了,所以小布的習性很好拿捏,這次我們連奶粉也沒帶

不像剛開始,什麼都要備的很齊全,就怕一不小心有什麼狀況。

阿罵就說,上次在汐止她媳婦等的太久,也沒帶尿布,還好可以跟診

所索取,我說~對耶!我記得杰寶有一次小時候也是等到~~大便了!!

但沛瀅她們好像也忘了帶尿布,誰知道會這麼久,所以有小孩,還是

要萬事俱備,可不能「以為」~~~不然真的狀況連連。

 

 

小布其實沒有脖子,但又愛人家在脖子吹氣~每次都笑呵呵的~~覺得癢癢的吧!!

 

 

等著等著~~愛睏了~ 好好的睡了一小覺,約有20-30分鐘吧~ 但還是沒排到

 

 

後來愛醬把小布放在椅子上,剛好那個阿罵在附近跟別的媽媽聊天

她就跟其它的媽媽說,這個小孩五個月大而已哦!!~ 大家都哇~哇~哇~

同時好多人眼光都投向小布,呵~真是害羞捏!!!

或許小布的頭髮荗盛,又加上穿牛仔褲,實在都會讓人誤會是快一歲的貝比。

 

 

我們的22號,終於跳到了!! 等了好久~~  都已經12點半,早過了看診時間

我們後面還有好幾號等著看呢!!~ 因為如此,我當下就決定,先去掛下次

打預防針的時間,寧可早點來,不想再等這麼久了

 

 

量體重,七公斤多~ 好像沒有長胖耶!! 是因為都吃不飽嗎?! 哈~~

現在白天還是只喝120cc ,晚上我才會給他喝150cc,會不會餓著啦?!

這次沒量身高,下次才要量~

 

 

每次都是我抱著就診,這次換把拔上場~

 

 

護士馬上拿出,秘密武器,摩天輪音樂盒~ 果然馬上吸引小朋友的目光

我是不是應該買一個,不然每次洗完澡,穿衣服都一直唉唉叫~~

 

 

正準備看看嘴巴~ 小朋友最討厭被壓制,都會反抗~所以小布的臉超好笑!!!!

 

 

脫褲子,準備打針囉!!~~~ 整個人還不知情,悠哉悠哉~

 

 

疑?!~~~在幹嘛?! 在幹嘛?!

 

 

哇~~~ 一樣還來不及哭,哇哇二聲就停了!! 好棒~~

 

這次我們還是打10價的,本來我詢問13價不是上市了嗎?! 醫生說,10價裡面含有

一種不知什麼,我也忘了,要打二劑以上才會有效果,所以她建議我們10價先打二

劑,下次再轉13劑的,就聽醫生的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