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M14D】 肺炎鏈球菌第三劑

2011070713:55

 

孩子?! 你在看什麼?! 看得這麼入神....

(天氣太熱了~沒穿褲子,只穿包屁衣就出門...  )

 

 

入神到,把拔在旁邊叫,理都不想理,頭也不回~~是想出去玩嗎?!

 

 

這次來打預防針,終於可以到小小遊戲室了,說是遊戲室也不盡然,就是

一間舖了地墊,跟放了些許童書的空間,現在小布會坐了,就讓他進來活

動活動,不然一直抱著等候,也是累人哪~~


 

一拿到書,很興奮的打開....

 

 

然後開始啃~~~ 連看都不看

 

 

啃不停~~ 所以我現在都還沒給小布看書,因為他只會啃啃啃

之前唸故事書給他聽,他都只想搶....

 

 

這個表情跟動作太好笑了~~一付怕別人搶他的書

 

 

再換一本書~~繼續啃....  上面都留有你的口水了啦,小子!!

 

 

來看小朋友界的偶像~巧虎。 不過要說明,兇手不是我,本來就破掉了哦! 

 

 

不管到那裡,對其它的小朋友都超感興趣,會一直看別人....

這樣的背影真孤單..呵呵!!

 

- 深情款款的看著醫生阿姨

 

今天我們要來施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..,本來十三價的上市後,我有考慮打十三價的

但在去之前,剛好有看到有人分享,十價的預防中耳炎有很不錯的效果,因為中耳炎

好發在小朋友,只要感冒不慎就會引起,嚴重甚至會臭耳聾,聽起來似乎很嚴重,所

以我決定還是讓小布繼續施打十價的,剛好到診所時,十三價也缺貨,所以二話不說

就選擇十價的來打囉~ 或許最後一劑,我也會考慮十價的。

 

 

例行檢查一下~  前陣子除了小小便秘,大致上情況還好。

 

我覺得小朋友該施打的疫苗還是要打,千萬別偷懶或抱著僥倖的態度,因為現在或許

還在自己家裡,生病的機率不是這麼的高,一到幼稚園時期,很多小朋友一起相處,

較容易生病,又很容易感染到輪狀病毒,不要怕麻煩也不要怕花錢,小朋友的健康可

是賠不起的。

 

 

三張小朋友找的疫苗....有打有保佑。

 

 

發射~~~~~

 

 

這個哈買二齒,最近好愛咬我,雖然只有二顆,怎麼咬人這麼痛呀~ 到時都長出來還得了~

 

 

大功告成~~

目前的疫苗之路也要告一個段落了,再來就是滿一歲才要再打第四劑。

另外,醫生提醒,進入秋冬前,小朋友還是要來打一下流感疫苗會比較好喲!!

 

 

今天我們特地比較晚出門,雖然早掛了號,但想過號也沒關係,反正再等個二號就行

就是打定主意,結束剛好中午可以來九江吃飯,上次吃完,覺得意猶未盡。

 

 

連看都不用看,一樣點了綜合生魚片蓋飯....   新鮮又好吃~

這次我來有發現Menu全面更新,後來才看到公告,原來有部分的價格有調漲

但我最愛的生魚片蓋飯,價格不變哦!! 開心~

 

 

進來沒多久,小布就睡著了,呵呵呵~真是太好了

所以我們二人就輪流吃,抱著他晚點吃,總比他的魔爪在那揮舞來的好。

 

 

結束後,又去大潤發補給民生用品,這次也給小布第一次坐推車~~

現在會坐了之後,變好方便,餐廳可以坐餐椅,商場可以坐推車,不用

再一直抱抱了   只是他會一直想啃前面的把手~

 



 

最後又殺去美麗華逛逛~ 整天就是內湖一日遊嘛~哈哈!!!

假日就是要到處去吹免費的冷氣呀....

跟媽媽我最愛的 Jelly Belly的娃娃拍一張,開心的哩!~我好想吃哦!!

每次到COSTCO,都想再搬一桶回家,但想到我嗑完那桶我會肥屎,就作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