鴉天狗日式串燒

2011070614:14

現在有FB之後,常常回去就把熱騰騰的照片放上去,放完之後~

就以為自己已經寫完文章的錯覺 XD ,其實根本都沒有~~金害!!

 

 

一直好期待周五的聚餐,朋友約好說要吃串燒,我滿心期待,因為我超愛燒烤的呀~

只是那天非常不妙,周五車潮很多又加上臨時大雨,整個交通一團亂,而到我比較

不熟悉的區域,就算有衛星導航之稱的我也會失靈,在車上就一直上網看地圖,整

個頭昏眼花,好不容易到了,明明就在附近,居然一直找不到的感覺...

找到了門口...低調到讓我們懷疑是它嗎?! 三個噗嚨共的人,在外面探頭探腦

 

 

一推開門,詢問之下,確定沒錯~~ 店裡已經有滿滿的人潮在用餐

因為我們賊頭賊腦的行為,又不是熟客,老闆雖忙,但也一直不停的打量我們

害我拿相機,拍的可是戰戰競競,而且店內不大,怎麼拍,就覺得有人盯著我~~

所以一開始就隨意拍一下,就收手....好緊張喲~~~

 

 

坐定之後,看一下菜單~~ 品項挺多的,而且單價也不高耶!!

聽說這家原本是路邊攤起家的~~後來才有了這家小店,完全只靠老闆一人烤

 

【未滿十八歲,請勿飲酒,飲酒請勿過量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】

 

我也好喜歡看啤酒配燒烤的畫面哦! 真的很可惜我不會喝酒耶!

實在不了解那暢快的感覺,但每次有酒瓶,我都很愛拍~看了就清涼~

 

 

 

店內擺放好多日本收集回來的小飾品哦~  增添了一些風味

 

 

還有許多小酒瓶~~ 右邊上面那個紅紅的臉長長的鼻子~~應該就是天狗吧?!...印象中是

 

 

天花板上還掛著一隻~ 尪尪尪~~ 好可愛哦!! 應該會飛的吧?!...

 

 

這是用到快結束前拍的,大家都散場了,只剩我們這桌還意猶未盡~~

老闆就在玻璃屋裡認真的烤肉~ 這個設計,讓你吃串燒也不會有煙味哦~還不錯~

而且老闆真的很有經驗,他有時烤一烤還會出來休息,再進去翻面之類的,時間

已經都會抓的剛剛好。

 

 

後來人潮散盡時,我想說再拍一些照片~~

老闆雖然在烤肉,但我感覺的出他眼神一直在盯著我看...但我知道老闆一定不想曝光

所以要尊重一下老闆,老闆真的感覺很酷..也很有個性..也很有原則,來這裡,不能想

吃什麼就一直加點,最好一次量點足,要加也是一批的加..不然老闆就不烤給你吃了,哈!!

其實後來坐久了之後,我們在聊天,老闆偶爾也會聊個幾句,他就是面惡心善的人啦~~

 

 

單單一個爐子,老闆一雙手,就可以烤出這麼多給整家店的人吃,蠻厲害的!

重點是烤的很恰到好處....難怪生意都這麼好,超適合三五好友小酌餐敘。

 

 

在牆上看到這張,好特別哦..是我愛的雞翅耶,作成餃子是什麼滋味呢?!

但居然也忘了點來吃看看,一整個專心那張點菜單上。

 

 

東西好多,什麼都好想吃~~   看看我們吃了那些好料捏~~

 

 

有附上沾醬一碟,旁邊那個應該是蒜...其實我覺得不用沾就很好吃。

 

 

涼拌筍干

 

 

味噌黃瓜

 

 

龍蝦沙拉

 

 

辣味珠螺

 

 

烤香菇... 看起來乾乾的,但很好吃~~

 

 

豆干與雞肉串

 

 

二面旗.. 牛舌



 

牛小排 (好像是?!)



 

雞心



 

培根金針菇



 

青椒


 

烤雞翅   後來又加碼!!






烤飯團



 

這才是牛小排 (好像是?!)



 

烤玉米~~香甜好吃


 

柳葉魚?!

 

 

軟骨

 

烤洋蔥

 

 

魚下巴

 

 

筊白筍

 

 

【炸】甜不辣...這個好好吃,剛炸出來又香又酥,大獲好評~~~


 

【烤】甜不辣...略遜一籌,大家還是愛炸的啦!!~~

 

 

這晚吃的好飽哦...也好開心,後來又去續.....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~~

大家不盡興,又約下次再聚,可惜無奈,太忙了~~還沒喬出時間

 

 

店家資訊

鴉天狗日式串燒

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巷3號

02-2752-9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