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吉串燒

2010060923:10


人真的不要試著考驗自己的記憶力!!! 應該趕快PO文的才對~

因為那天我用餐時,拍的好高興,我也知道我拖文的毛病,所以

會習慣將菜單拍一下,以免忘記,沒想到拍第二道菜時,被阻止了

小姐說,其它都可以拍,菜單是不能拍的~~ 這樣哦!默默的就收起相機

在吃的同時,我還一直重覆的看菜單,記菜名及金額~

沒想到時光飛逝,咻一下的,想要寫食記時,我早忘的一乾二淨啦!!!

 

 

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吃秋吉串燒,第一次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還在跟愛醬談戀愛的時候!

最近突然好想吃燒烤哦~愛醬說,那來去吃秋吉串燒,也好,好久沒吃過了哦!!!

 

 

一到時,整家店滿滿的客人,外面還有人在排隊,好在我們出門時有先打

電話來預定位置,本來愛醬想坐吧台的,雖然做吧台比較有趣~可以邊看

師傅在耍功夫,但是若坐吧台就要等~~我說不用了,一般座位也行。

 

 

這個黑色的小碟子,旁邊還有凹槽,就是上串燒的盤子

 

 

這個像抽簽卜卦的,是丟棄實用完的竹籤

 

招待小菜一盤,是帶點甜甜的小魚干,本來這四人位有二盤的,但發現我們是二人

馬上被回收掉一盤,真可惜,應該快挾起來吃,哈哈!

 

 

還有一盤高麗菜

 

高麗菜是要沾著醬吃的~~真特別!!

 

 

雖然旁邊有附沾醬,其實不大需要,因為串燒本身就蠻夠味的,但可以加點辣椒提味

 

 

先來份和風口味的沙拉,爽爽口

 

 

豬肉蔥捲


 

美人腿兒-茭白筍,一隻70大洋,但好多汁哦!

 

 

我最愛的烤雞翅 ,一隻也是70大洋

 

烤魚下巴~~好好吃哦!!

 

 

這是牛嗎是牛嗎?~~我真的忘了!!

 

 

雞肉串燒

 

 

好像是~~菲力吧~~哇嗚!!我真的忘的一乾二淨

 


 

愛醬的蛤俐湯,蛤蜊還蠻多顆的



我的味噌湯


 

在這美好的周末,當然讓愛醬喝著心愛的米乳配上香噴噴的串燒,真是享受

 

 

喲呼~沒想到用餐完畢還有附餐咖啡可喝,太完美了~~

 

 

整頓看起來好像也沒吃到什麼,但還真的有飽哩!! 而且呀~現在這裡不用收一成服務務了哦!

還可以上網列印九折券(但需現金付清) ,整個划算許多~~真不賴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秋吉串燒
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7之1號

02-2711-5492

營業時間 11:30-14:00 17:30-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