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STEVERE 義式餐廳

2010060922:59

 

 

呵呵呵!! 好期待這天的晚餐哦!!~~~雖然是Blue Monday,但不知怎的,為了等待這餐,整天

心情都相當的愉悅,而且今晚的聚餐是Lady's Only...

 

 

這家位於SOGO復興館11樓 的 TRASTEVERE義式餐廳,我之前聽都沒聽過,來SOGO我往

往都是在下面逛街比較少,甚少在這裡用餐。

餐廳外的這面米白色的門跟磚牆,看了就令人多幾分期待~ 口水一直流!!

 

 

餐廳的內部是較屬於長條型的,或許是周一的關係,所以客人沒有非常的多~

 

 

裡面的風格,延續著外觀,一樣有一整面的磚牆,且掛上我無法抗拒的相框,這樣的佈置令

人感覺到溫暖許多~

 

 

我們被安排到最裡面,一長排的大座位,因為我們足足有十幾位Lady's

大家正在埋頭苦讀Menu中,因為好多選擇,每種都想吃看看..好猶豫不決哦!

 

 

桌上的擺飾,看餐具就知道,有很多道菜~~嘿嘿!!

 

這裡的餐有分1280 / 880 / 680 三種

我們後來都選擇了880的餐點,因為覺得1280的反而菜色都不是我們想吃的,而680的

跟880都相同,是是少了肉食料理,我們的胃口不小,當然要麵跟肉都要有才行啦!

880套餐的內容如下:

迎賓小品+前菜+主廚例湯+義大利麵OR披薩+魚料理OR肉料理+本日甜點+咖啡OR茶OR果汁

 

 

好可愛的油醋罐哦!!~~~

 

 

餐前麵包,烤的香酥,還有不同的口味,長長的那個吃起來脆脆的,比較像餅乾~

 

 

迎賓小品- 烤酥的麵包加上不知名的東西,有人說吃起來有鵝肝的感覺

 



 

主廚例湯-甜薯濃湯,蠻好喝的,有點南瓜濃湯的味道,小姐還強調說不是「田鼠湯」


 

前菜-香煎鴨胸肉無花果沙拉佐百香果醬汁....我愛這個,鴨肉鮮嫩加上酸舙的百香果醬

還有沙拉也帶點微酸滋味~旁邊還有二片無花果,我本來點這個,後來三心二意的換掉

了,結果好心的黑糖把很多沙拉都給我吃


 

 

前菜-義式蒜炒中卷、鳳螺,這個有點熱熱的,也不難吃,蒜味蠻濃郁的,但我還是比較想吃

沙拉~沙拉~沙拉~




 

前菜-義式綜合開胃菜 (五種),裡面有義式名菜哈密瓜佐帕瑪火腿,這個我也是去吳哥窟才知

有這項餐點,據說在義大利不便宜哦!!很妙的搭配




 

送上這三寶,就知道義大利麵跟披薩要上來嚕!

 

 

茄汁海鮮細扁麵..我也比較愛這個,本來也是選這個說~~


 

窯烤雞蛋肉醬粗管麵..後來選這個,也不錯,但海鮮細扁麵比較吸引我


 

蟹肉起司白披薩配芝蔴菜,它的披薩是薄的,酥酥的很好吃!


 

臘腸鮪魚雞蛋茄汁披薩,這個口味我有分到一片~不過後來居然吃不下而沒吃


 

碳烤薄切和牛佐陳年老酒醋

 

煎烤鮮魚明蝦佐義式香料蕃茄莎莎



 

碳烤小牛菲力佐無花果波特酒醬汁..還好這個肉不大,不然真的要被KO了~牛肉好好吃!!!

 

肚皮在撐爆的時候,店家也同時端出一大盤的甜點,讓大家作選擇,這只是「SAMPLE]

結果黑糖以為是像日本的那種假的樣品,就伸手去抓來看,結果它是真的!!! 我們一直笑她

因為我看那個堤拉米蘇都塌掉了,應該是真的吧~~~

 

 

香蕉巧克力...哦耶!配上一球芒果冰淇淋~~ 這個口味的蛋糕比較偏甜一點,巧克力+香蕉

費話~當然甜咩!!

 


 

白杏桃奶酪

 

泡芙


 

再來一杯令人滿足的咖啡~~我等你好久了哦!!今天就等這杯作完美的Ending!!

 

 

連牙簽盒都這麼精緻...

 

 

今天這餐真的吃的好滿足哦!!~~太開心了,肚皮雖然要爆炸,但也甘願,而且肚皮大概大了

個二吋吧!!~連晚上睡覺都覺得鼓鼓的,直到隔天早上還在鼓,實在太飽了!!

不過整體評價還蠻不錯的哦! 有機會我會再光臨

 

店家資訊

TRASTEVERE 義式餐廳

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

02-8772-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