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翻天生猛活海鮮

2010060814:39

 

前些日子,公公跟阿姨北上,晚上要入住小叔位於汐止的家,抵達時,剛好也

差不多屆時晚餐時刻,不可能再自行下廚,所以就決定直接外食,因為那天天

氣也不是很優,我們在前往汐止的路上就尋覓了一下,晚餐的用餐地點~

 

 

剛好在中興路上看到這家炒翻天,那就決定在這裡用餐了~

不知是天氣不優還是怎麼的,除了我們之外,還有另一桌客人,就沒人了!!

心裡本來有點擔憂會不會不好吃呀!!~後來想算了,反正也只是吃個便飯

因為我記得這家店蠻久了,若不好應該早倒了才對~

所以我就抱著,應該可能不好吃的心態,連相機都懶的拿起來拍........

沒想到,我錯怪它了~ 整體來說,在熱炒界算還不錯吃,而且價格也很實惠

所以事後跟沛瀅借照片來po

 

招待花生一盤

 

我愛的鐵板牛柳,肉質蠻軟滴,又加上很多洋蔥、筍子、青椒,真是下飯

 


 

愛醬點的 苦瓜炒鹹蛋


 

糖醋里肌,甜甜的,也挺好吃!!


 

蒜泥白肉,這個的肉..有帶點軟骨,跟想像中不同,我還是愛我媽作的松阪蒜泥白肉

 

 

炒水蓮,平常比較吃不到的青菜~~

 

 

熱炒必點的,五更腸旺,下下下下超下飯

 

 

三杯杏鮑菇,三杯類也是我的愛菜,QQ的杏鮑菇真有咬勁


 

我們都吃飽好一陣子,這道泰式椒麻雞,遲遲未上菜~我們覺得店家九成是給忘了!!

但我們詢問是否還有菜色時,當然店家的回應說,還有一道正在作了~~

我們就吃完了飯,等著這道菜上來,嗯~~蠻夠味的椒麻雞,酸溜溜的~~很特別的味道

 

擔心大家吃不完,所以菜色就點的剛剛好,吃的將將好,整體來說,還不賴,下次若有

朋友來,可以帶來這裡吃飯,平價又美味~

 

店家資訊

炒翻天生猛活海鮮 (中興店)

地址 :  縣汐止市中興路74號

電話 : 02-2642-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