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爆肚之旅-【食】周氏蝦捲。小林木瓜牛奶。公園口土魠魚羹

2010060723:11

 

要前往安平區用餐時,路邊在賣蝦餅的店家,門口搞出二隻大蝦子~還真是

引人注目~是蠻可愛的啦! 但天氣熱到實在沒有想要買蝦餅來吃的慾望。

 

 

我們中午就選定台南赫赫有名的周氏蝦捲來用餐,上次來台南時,我是去過另一家

分店吃,印象還不錯~

 

 

不管那一家分店,生意都是好的不得了~ 等座位可是要眼明,屁屁要更快的坐下去

 

 

因為我們人數眾多,室內的座位實在難等,旁邊的巷弄間有一長排的位置,本來很擔心會太

熱,因為我實在好怕熱哦~ 但試坐了一下,還可以接受,至少偶爾有微風吹過~

因為我們還預定想吃很多種東西,所以東西都是大略點一些再分著吃,以免待會吃不下,會

有殘念的感覺!!

 

 

主角- 蝦捲~ 配上甜薑

 

 

黃金海鮮派

 

燙青菜

 

肉臊飯+ 魯蛋



肉臊擔仔麵

 
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-1號  TEL 06-280130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吃飽後,我們大概走了一下,伊芙帶我們來到這家小林木瓜牛奶

 

 

我們點了木瓜、西瓜牛奶,是蠻好喝的,但我們忘了~~台南好像都比較偏甜,所以很甜

不知道這個可否點微糖的

 

台南市安平路173  TEL 06-228091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逛完安平區時,決定去成功大學走走,看看那顆國泰的大樹,半路上接到通知,要不要來去吃

土魠魚羹~ 當然要呀!!有不吃的道理嗎?! 這餐算是~下午茶嗎?!

這家是位於公園路與公園南路的三角窗,應該在地的人都知道

 

 

可單純點羹,或加麵、米粉,還有大、小碗之分

 

 

左邊那碗是純粹的羹,右邊那碗是有加米粉的

 

 

裡面的白菜我好喜歡哦!! 但土魠魚羹我的興趣就不大了,個人不是愛吃魚的小孩,又加上最近

對勾芡的湯有點過敏,喝了會反胃,所以我只有吃白菜的份~

 

 

這是其它人點的米粉,我嚐了一下,米粉好吃!!我愛這種細細的~~ 大家對這家

的土魠魚羹都讚不絕口~真可惜,我無福消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