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0 夏末。 台南員工旅遊】遠東CAFE - 豐盛早餐

2010102814:49

 

 

睡了一覺好眠,終於來到我們最期待的早餐時刻~

雖然這裡位置挺多,但入住的房客更多,所以還稍等了一下,才輪到我們

入場~不過還好不會太久,不然那可餓壞了!!

 

 

這個飯店,整個都是圓型的,所以連早餐的所有吧台跟供餐區,也都是整個圓型

的散佈,所以~ 好難照哦!!~ 不知如何拍,所以就隨便按一張。

 

 

本來想每種餐點都拍一下照的~ 第一張拍了這個蛋~ 之後就不知如何下手,就放棄了

還是專心拿餐點,好好慢慢的品嚐比較實在一點

 

 

這一區是大獲我們好評的地方,超多種麵包,尤其很多不同種的可頌,我對可頌無法抗拒

而且每種都很好吃~ 我才說,還好昨天沒有買麵包,在這裡都可以吃的很過癮

 

 

我的第一輪~ 牛角可頌、歐姆蛋、鬆餅、薯餅、凱撒沙拉~~配上巧克力牛奶加咖啡

 

 

第二輪,來點日式的~ 壽司、烏龍麵加味噌湯,本來想吃豆皮壽司,卻一直沒有了~

 

 

第三輪~ 又拿了凱撒沙拉 (好吃!!) ,又加了二種不同的麵包~~

 


 

吃的好滿足哦!!~~~

 

 

桌上的果醬真可愛~ 我一度覺得不能用耶!!~ 以為要自費,哈哈哈!!!

 

 

桌上那二個調味瓶,質感也不錯~~ 

 

 

後來又拿了一大盤水果~ 其實拿這麼多種,是為了拍起來好看而已 

那個百香果好酸哦!後來我索性把優格加進去吃~ 整個口感好多了!!

 

 

早上在這用餐感覺也真不錯~ 其實早餐的胃能撐的就有限,不過可以悠閒的用頓早餐

是一般忙碌上班族的夢想吧!!

 

 

從這裡往下看就是台南火車站哦! 沒有錯,遠東飯店就在火車站旁,所以來這裡玩,

住在這還算挺方便的。

 

 

大家都吃的很開心,不停的嗑麵包,我們吃到十點到~ 超要命的,因為沒多久又要午餐了

 

看看大家又吃些什麼呢?!



 

擔仔米粉~ 雖然我也很想嚐試,但中午就要去吃度小月擔仔麵了~放棄!!




 

養生的燕麥粥


 

烤的香酥的鬆餅~


 

一堆令人無法抗拒的各式麵包

 

第一次在飯店用早餐吃這麼多麵包的~ 可見這裡麵包是有一定的水準哦!

不過也是我們幾個是麵包痴啦~整個太對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