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明假期】Day1 - 啟程回嘉義。龍彬海鮮

2011041911:45

【4M28D】

 

一早被挖起來尚未清醒的傻模樣。。。

現在有了小布之後,我們就不再趕夜車回嘉義,因為想讓小布好好在嬰兒床上

舒舒服服的睡一覺,所以都選擇一大早出發,但這次.....賴床了

我們約莫快七點才出發,結果整個交流道都上不去,心裡想,大不妙!!!!

結果過了匣道口後發現,根本沒那麼塞,所有的車都是從往雪隧的方向回堵回

來的~ 一窩蜂的往花蓮宜蘭渡假的人可真多~~ 辛苦了宜蘭的遊子們,回家的路

變的特別辛苦。

 

 

一路上,雖然不算大塞,但車流量可不少,所以車速相當的慢。。。

母子倆在後座挺無聊的,先自拍了一下

 

 

偶爾也會番番想睡,但不想坐在汽座裡~ 我只好拿出我的裝備,母子一起睡

 

 

如何打發長途車程的時光~ 有時吃吃手指.....

 

 

不然就是搖搖晃晃中,再補個小眠.....就這樣一路開了快五個小時

 


 

好口愛的小胖手..我很愛看小貝比手上的小窩窩

 

本來這天的中午,原訂要去吃田媽媽鵝肉,可是車流量大到~ 我們無法中午

抵達跟大家會合,想說那各自解決,我們去彰化用餐再上路,但公公堅持等

我們一起到了之後,再到布袋的海鮮餐廳用餐,真不好意思,讓大家沒有吃

到田媽媽鵝肉  不過話說,這家龍彬我也好久沒來吃了哦!! I Love seafood!!

 

 

新鮮美味的生魚片

 

 

肥美鮮嫩的蚵仔酥.. 炸粉不是我愛的那種,但不減我吃的興緻

 

 

蚵仔麵線~ 來布袋不吃蚵該吃什麼呢?!

 

 

蘆筍炒肉絲,我愛這種大隻的蘆筍,很清爽

 

 

香噴噴炒飯,飯桶家族必備。

 

 

炒螺肉,好像叫珠螺是不是,就是上面會有一個半圓形的珠珠,下酒好菜。

 

 

清蒸鰻魚,我一口也沒吃,我對鰻魚興趣不高,總覺得有扎扎的小刺。

 

 

再來一鍋,鮮魚味噌湯,完美的Ending!! 很好~這次公公沒有失手點太多

 

 

布布醬只能在一旁啃抱枕~ 乖!! 有一天你會長大的!!

(這張好黑哦~~才剛到嘉義就曬黑了嗎?! )

 

 

經過一早的舟車勞頓,把拔說要回房休息看書~ 但書只看了十分鐘

 

 

全家就開始睡了一場午覺

 

 

晚上用餐之後,把布布醬帶上樓洗澡,放在床上,哇哇叫~~ 因為睡覺時間又到了

 

 

小布: 麻麻~ 好亮哦!!!!

 

 

麻麻: 沒關係!!我幫你搭小帳蓬~ 

 

 

小布:看看我的超級事業線...


 

轉頭後整個不想理我,呼呼大睡去了~~~ 媽媽我剛好可以好好看電視

 

 

連假的第一天,就這麼在車上、床上渡過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