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堅泥之宜蘭四處亂竄-富美海鮮

2007073114:21

 

參觀完白米木屐村,就剛好中午嚕~~來到蘇澳,嗯~~陣陣....好腥的味道呀!!

 

就是這個味,就是這個味,漁港就是這個味~~~~

 

 

很多人都極力推薦的 富美海鮮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海鮮..該如何點餐??

 

 

疑?...這麼快就點好啦~轉身就進餐廳了!!

 

 

原來我們選擇了合菜...一桌 是2500嗎? 好像!!

 

 

生魚片加海蜇皮跟....中間白白不知是啥??

 

我非常不喜歡那個生魚片,居然是用一盒一盒的塑膠盒裝,然後就直接上桌,或許這樣方便許多

 

但感覺很不好耶!!


 

蝦子!!


 

炒小干貝


 

豬肚湯 ??...我們不是來吃海鮮的嗎?


 

小小小龍蝦


 


 

叉燒包,蠻好吃的,但我們是來吃海鮮的呀!!



鮮魚豆腐味噌湯





甜點 養樂多 + 黑糖麻糬

 

 

整頓飯真的讓我很失望耶!!雖然是合菜,但也不用這麼沒質感吧~雖然

 

上菜速度很快,我想這都是事先準備好的,而且居然還有叉燒包跟豬

 

肚湯....真正吃到的好海鮮並不多耶~~而且這餐是我們來宜蘭吃的最貴的

 

一餐也是最令我失望的一餐,不過富美是大家極力推薦的餐廳,可能是我

 

們點的方式錯了,應該要單點才對,下次有要去用餐的人,可以考慮單點

 

不要選擇配套好的合菜哦~~大失望!!但生意是真的超好,應該有它的口碑吧!!

 

下一站  民俗傳藝中心 【待續】